IMG_0010.jpg   

今天老爸提醒我,我的玫瑰花又開了,我知道,我每天都有去看她,記得好幾個月前我幾乎都已經放棄她了,因為剛被我從家樂福帶回來的她還很小,所以唯一會開花的花苞,硬生生地在半夜被老鼠啃蝕,我也在土壤的附近放上雙面膠,還是無法保護她,後來就很隨興的放任她了(因為花苞也被吃完了,所以老鼠也不再來了),過了一陣子感覺她又長出了新的花苞,老媽要我拿個罩子保護她,我又開始很隨便的拿了桶子,晚上回家就把她蓋住,白天出門再把她打開,就這樣一天一天,她出乎我意料之外地開始開花了,這時候她也比較高了,也比較不會被老鼠啃蝕,看著她一天天的盛開,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IMG_4958.jpg

玫瑰果然還是適合生活在土壤中,讓她離開土壤的話,壽命大約就一個禮拜,沒想到她小小的一朵,卻在這陪伴我每天出門回門長達兩個多禮拜,時間到了,她也要離開我了,傷心嗎?? 不會,因為她最美麗的時光已經都奉獻給我們一家了!她盡力完成生命期間的職責,她也是開心的吧!

 

有一個朋友和她交往九年的女友分手了,他每天以酒度日,生不如死有魂無體的生活,他說,九年真的好長好長,現在居然說結束就結束了,一轉眼就已經30歲了,過去這九年到是甚麼樣的感情,他很難過,但他的朋友跟他說,有什麼好難過的,她也奉獻了九年的時間在你身上阿!不是只有你,而且這段時間都是你們最美麗的青春,最美麗的記憶,不會再有一段這樣的時間了...

 

是阿!! 將最美麗的模樣奉獻給最愛的人,就算失去了,也值得了! 

 

IMG_0002.jpg

玫瑰花一號離開後,在旁邊的分支馬上又綻放了新的玫瑰花二號

 

逝去的東西,只需要記得她的美麗就好,流連忘返的話,眼裡怎麼看的到新的美麗其實就在身邊而已,不是嗎?

 

剛剛聽到電腦傳來一首我很愛的老歌"夢醒時分",我曾經送給我最好的姊妹,不愛妳的人就不要再傻傻地為他受盡傷痕,我希望我永遠都不用再送給任何人...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