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回嘉義參加學長的喜宴之後,這次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搭火車搭高鐵的吃喜宴了!!

 

猶記得每一次吃喜酒,我都一定要搭很遠的車,而這次就選新店的京采飯店,真是讓我太高興了,一早起來稍作準備,原本也沒覺得時間很趕,結果要出門的時候果然又發生很多狀況,又弄到快來不及,結果妹妹跟我說"習慣就好"

DSC05111.jpg  

今天的男女主角也是愛情長跑了十年,很不容易,尤其是新娘子的身材好的不得了,大家都在這張照片前不停稱讚呢~畢竟這套婚紗可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穿得起來

 

DSC05112.jpg  

新人兩個人都非常喜歡打撞球,我想開個撞球間好了,或是兩個人出國比賽也不錯

 

DSC05115.jpg 

現場的玫瑰花插的有點隨興

 

DSC05121.jpg  

第一次拿到這麼多謝卡,一共九張謝卡,這組婚紗照應該不少錢吧!

 

DSC05123.jpg  

當我們四個人到齊後,Family問說"新郎還有請誰?",Cathya還很幽默的說"出席率已經100%,還不錯",最後我們這桌沒有坐滿,不過這樣就可以爽爽的吃,而且都是自己人,可以比較自在一點,雖然我被Jarvis笑說"你確定這桌都自己人"(幹嘛這樣)

 

DSC05136.jpg 

Cathya是今天的男儐相,他一直被我們笑說,你以為你是新郎喔!走路走成那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結婚哩

 

DSC05139.jpg 

這才是新郎倌啦,和國中的時候真的變很多,沒想到現在也要結婚了!祝你幸福喔~

 

DSC05145.jpg  

新娘的白紗非常漂亮,其實新娘的每一套禮服都非常好看,而且第二套的螢光綠也很搶眼,果然身材好穿甚麼都美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DSC05129.jpg 

這菜單看起來,這桌真的不便宜,只是現場婚禮的流程和氣氛一直都很不流暢,最後新娘居然當起了婚禮主持人,我們在下面都想說這是怎麼回事

 

DSC05147.jpg

這個叉燒大拼盤真是好吃,雖然後來換成了小盤,我還是想說可以慢慢吃,只是服務生一直來問一直來問到底可不可以收,我就說先放著我們要吃,結果他還是繼續問,害我覺得他需要再加強員工訓練 

 

DSC05148.jpg

這道龍蝦沙拉也非常好吃,因為我們四個人比上不認識的另外三個人還多,所以我就囂張的隨意吃隨意夾,這樣吃喜酒很過癮

 

DSC05151.jpg

我旁邊的三位同學是我的試吃員,如果端上來的菜看不出個所以然,他們先吃過評分後,我再來吃,所以這道我沒有吃,最後打包下場

 

DSC05153.jpg

這個魚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很一般般,只是他如果做成酸辣魚,我就會多給他幾分

 

DSC05155.jpg

韭菜餃子,我不敢吃,剩下好幾個,最後進了都不在這桌子上吃飯的人,其中兩個還進了一個一歲小孩的肚子

 

DSC05158.jpg

這上桌的時候還非常有型,結果服務生很快地就把他弄壞,弄完之後就是這樣,我也沒甚麼吃,我一直在吃第一道上桌的菜,所以我要她不要收麻,我就說我會吃,可是他一直要來收

 

DSC05159.jpg

這道螃蟹幾乎都是Family處理掉,Jarvis說他不喜歡吃螃蟹,因為他覺得C/P值太低,吃了半天才咬那一點肉,所以他不吃,果然是在銀行界打滾的人,害得我吃了一塊之後也懶得吃了,Cathya也被影響的不繼續吃,這句話影響力也太大了吧!! 

 

DSC05166.jpg  

豬肋排,雖然這道在Jarvis的口中C/P值很高,可是怎麼弄得那麼不好吃,肉都老了,啃兩口就被我遺棄了

 


後來我就忙著聊天加脅迫小孩叫我阿姨給我抱抱,東西也沒有再吃了,心得是果然把第一道留下來是正確的選擇~

 

DSC05119.jpg 

Family & Javris,以前一起打混的好朋友,好啦!是一起唸書的好朋友,而且能再找到Family 居然是因為Jarvis 的同學的女朋友的朋友是Family

,世界真是小阿!!雖然大家都說Family變很多,但我其實反而覺得沒有,有長高是真的啦(呵呵)!!雯雯來的時候居然完全沒認出Family,還要我提醒,真是誇張,Javris是真的都沒變就是了(也沒甚麼好變,上個月不是才剛見過面嗎54bd3bbb.gif  )

 

Cathya的臉很像我們欠他幾百萬,好啦其實他是很累,一早五點半就起床一直忙到中午,結果他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ㄟ~你都沒變,為什麼你可以從國中到現在都沒變?"  我手上的謝卡被我丟到桌上,會不會講話啊!!起碼也要說我有變瘦吧~只是上次見面不就上個月,你是在那邊講甚麼客套話

 

 

DSC05180.jpg  

千萬不要說這張是全家福,老同學一起拍照而已,小孩是雯雯的,人家爸爸沒有來而已,雯雯今天是來純聊天的,讓人看起來比較多,話說那個餃子都進了前面那個年輕人的肚子裡了,而且這位小妞居然都只給這些臭叔叔抱,不給阿姨抱,沒關係~我有你的沐浴照,遲早有一天你要叫我阿姨的(這算威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