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突然的夜市之旅,根本沒有尋找哪一間比較被推薦(完全忘了手機可以上網這件事),真的是看到有人吃就好,所以今天身上只有手機一台,320萬畫素拍起來就是這樣,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但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寫夜市文了,索性今天就來一篇吧!!

 

夜市:延三夜市
地址:延平北路三段_民權西路口(不細寫每間店的地址,因為範圍很小,稍微走一下就找到了)
交通:捷運蘆洲線_大橋頭站1號出口
日期:100/10/17_18:00

 

DSC02281.jpg

第一間就先來吃藥燉排骨,其實呆虎是不吃的,所以我也幾百年沒吃過了,這次看到這裡的藥燉排骨價格比較便宜(價格取勝),我也應該可以自己一個人解決一碗吧!!所以就決定他當作今天第一餐,希望他不要讓我太失望

 

DSC02280.jpg

一度看到越南河粉,害我差點失守,又想吃酸酸辣辣的河粉了,不是說要吃藥燉排骨麻!! 好吧~把心一橫,就吃藥燉排骨...

 

DSC02276.jpg 

價格都不貴,跟公館那邊真的差很多,真便宜,我看很多人點魯肉飯,看起來很大碗很香的樣子,結果大呆虎今天居然說他要吃麻油麵線

 

DSC02277.jpg 

這間店也有很多報導,只是現場看起來還好,吃看看才知道

 

麻油麵線的照片一直無法上傳,只好用說書了,一般大小,有點油,酒味很重,因為我喜歡吃硬麵,所以有點太軟,但還可以,口味上不難吃

        

DSC02278.jpg   

說到這個藥燉排骨,就要拿出米氏的招牌說法,因為他只賣60元,所以我可以接受他這樣口味和排骨,肉不難吃,湯雖然不香,但不難喝,但要距離好吃,還有一段路需要加油(都這麼老的店了),感覺枸杞土虱也很多人點,可惜我看到魚頭就怕,所以就算了

 

 

DSC02282.jpg 

其實剛剛只點那樣,完全就是為了要再點一碗牛肉麵,這間就是看排隊人潮前來的,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80%看排隊的人大致上不會錯,果然剛剛看了一下延三夜市推薦,這間果然很有名

 

DSC02283.jpg 

一開始居然還坐到隔壁店的桌椅,真是尷尬,老闆還把我們叫回來,難怪我覺得我們這桌怎麼這麼空,我想隔壁的店家也習慣了吧!!

 

DSC02284.jpg 

本來是想要紅燒,結果老闆送上了清燉,莫非我們一眼就被看穿是行外人,所以直接送上清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紅燒,想說味道怎麼不像紅燒,結果後來發現我們這碗是清燉後,覺得這清燉真的很像紅燒(這是甚麼評論阿!!),總而言之他們的清燉味道不像一般牛肉麵是清湯,難怪這裡的招牌就是清燉牛肉麵,而且一碗才60元,難怪門庭若市,只是我除了台南的牛肉湯之外,還沒吃過這麼小塊的牛肉,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台南的燙牛肉,可是看厚度又好像太厚了

 

呆虎跟我說"60元而已,這樣很多了,而且牛肉湯就是重在湯頭,這裡的湯頭真的不錯,難怪這麼多人"

 

是喔!! 可能我愛的牛肉湯是可以大口吃肉的那種,這種太斯文我吃不慣,我喜歡關西曾家牛肉麵那種大快朵頤的感覺(果然不是淑女派)

 

接著本來想要去吃臭豆腐,只是沒有看到有特別喜歡的店,但也同時錯過了潤餅跟五香雞捲,這本來都要吃的,都是因為呆虎說想吃炒飯啦!!

 

DSC02287.jpg

結果就挑了這間有賣很多炒飯炒麵的店,但是最後卻點了花枝煎...

 

DSC02286.jpg 

隔壁的客人點了蛋包飯,那個蛋包飯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本來想要下次來吃,可是剛剛看到人家推薦炒麵專家老程麵店,現在有做功課了,下次就知道要吃什麼了(點菜中)

  

DSC02288.jpg  

結果這是一個有很多勾芡的花枝煎,花枝可能今天已經快要用完了,所以偏少,下次有機會還是點蛋包飯,要不然後面的熱炒看起來也好棒

 

這是我第一次來大橋頭,這個夜市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比想像中的小,和一般的夜市不大一樣,環境也是比較老舊,覺得可以將夜市稍微更新一下,但另一方面又很怕腦殘的政府要弄個甚麼地下化,或是搞個跟圓環一樣慘,這還真是兩難阿~那我看還是維持現狀好了,等到比較有能力的人出現,再說吧!!

 

 

arrow
arrow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