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排了3個高樓欣賞夜景,雖說這裡的六本木我給了他五顆星,但目前在我心中的第一名仍是大阪的空中庭園展望台,不過人在東京,也沒辦法看到大阪的夜景,還是專心拍眼前美景比較重要

 

有玻璃,真的是拍夜景的殺手,第一次這樣認真的隔著玻璃拍夜景,結果因為經驗不足,所以照片上不時會出現逃生門的綠色小人,這裡就不擺出來獻醜了,說好的黑布也忘了帶,所以如果有不明光線,請多多見諒

 

六本木之森 TOKYO CITY VIEW 官網

票價 :  1500/一般 ; 1000/學生 ; 500/4歲~中學生

我們是拜託朋友在大黑屋買的,只要800yen(不包美術館),划算許多

 

交通 :  日比谷線 或 大江戶線_六本木駅

  

從富士趕回來到了新宿,先去吃了超好吃的武藏拉麵,吃完後再到六本木早已經10點多了,距離營業終了時間11:00也沒多久,進場的時候,小姐還跟我們提醒,只剩下不到一小時,我們還要進去參觀嗎? 恩~其實這本來是第一天晚上的行程,但應因為飛機delay的關係,因為不想影響明天的行程,所以今天晚上是我們最後的機會,所以我們還是要上樓~

 

# 一開始雖然就看到大樓,可是還是找了半天才到入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精疲力竭了,所以完全沒有方向感的亂走

IMG_1823.jpg 

 

 

# 上樓的時候剛好電影散場,大家都正要離開,只有我們是往樓上去

IMG_1825.jpg

 

# 幸好這裡的電梯不是透明的,我對透明電梯一向很害怕,這是在跟人家追甚麼漂亮的夜景,你說看看w0301.gif

IMG_0159.jpg 

 

 

# 漂亮的果然名不虛傳,不過這張照片怎麼好像被我裁的太小了,不過小一點看,會比較漂亮,所以乾脆就這樣好了  

IMG_1841.jpg

 

# 照了20幾張東京鐵塔,只剩這張的反光隱藏在大樓之中54bd3bbb.gif (我不要反光啦~)

IMG_1850.jpg

 

 

#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不錯,360度都能欣賞,除了其中一小段應該是夜店酒吧之類的沒消費禁止進入外,幾乎都有位子可以坐,不過我想是跟我一樣晚上來的才有機會,聽說正常時間,這邊的人都很多~

IMG_1833.jpg

 

 

# 拿著相機繞了一圈,還是比較喜歡有東京鐵塔的這一面

IMG_1836.jpg

 

# 像是東京的血管,不斷的流動在這個城市裡 

IMG_1832.jpg

 

# 廣角鏡拍起來會更美吧~

IMG_0138.jpg

 

# 雖然都是夜景,但不同的夜景還是有不同的美,有那種高樓大廈林立的夜景,也有配上車流的夜景,配上摩天輪的,也有那種鄉間的夜景,而這裡的夜景讓我忍不住哼起了"繁華的夜都市,霓虹燈閃閃爍",我在東京 我在六本木~

IMG_0131.jpg

 

# 最後獻上模糊的小綠人準備飛登東京鐵塔

IMG_0152.jpg

 

海拔250m的六本木,我們來匆匆去也匆匆,連著名的MAMAN都沒有拍到,附近的景點也來不及去走走,是有點可惜,只好留待下次再出發囉,話說這樣看一看,我下次要來的地方還真不少~ 該開始挑日子排行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