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的日子,為了不讓自己太悶太慌,想看一些喜劇來打理自己的心情面,所以就隨性看了這部醉後大丈夫,果然很有趣(內有小小雷)

 

1 (Large).jpg  

 

一開始還不覺的有特別有趣,就是四個好哥們打算替其中的道格舉行結婚前的單身派對,而這個單身派隊完全脫離了他們原本所預計的瘋狂,而是在他們醒來後忘記所有派對的事,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雖然現在的我不喝酒,但從前也沒有酒醉極度瘋狂到忘記自己,但我想這絕對是有可能的事阿!! 因為就在今天的新聞,一名19歲烏克蘭籍男子就趁著酒膽,為了看日出居然爬上了懸崖峭壁,就很像不可能任務內伊森韓特第一幕所攀爬的峭壁,沒錯就是連伊森韓特都需要工具才能攀爬的地方,他就只穿著一條海灘褲就衝了,還真不知道他醉茫茫的居然卻還沒有失足,而且只要他稍微一轉身,就有可能跌落30公尺高下的大海,但他卻命大的躺在懸崖邊睡覺,只是酒醒後卻下不來,還勞師動眾的將他給救下來

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tvbs/20100302/index-12675014301007539011.html

看到這篇新聞之後,我更確認這部電影裡的主角,的確能把老虎給偷回家,然後把床鋪丟到飯店的屋頂雕像上,還跟陌生女子結婚...

如果沒有太討厭這種不須動腦的電影,比如你也喜歡看類似史密斯先生這種幽默,也只是想和我一樣大笑一場,那我就很推薦一起來看看醉後大丈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