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真的還蠻鄉下的,但還是要努力尋找美食來滿足我的味蕾。

沒吃到的願望我心裡就很卡卡,今天『家欣牛肉麵』總算是開了,很期待的馬上點了茄汁牛肉麵($70)虎卻說他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他點了水餃($3/1)和乾拌麵($25)我非常開心的開始夾魯味,我又再度看了一下標價,沒想到海帶由本來的五條20元,漲成一條5元,素雞從10元漲成15元,大豆干也漲到15元,沒想到老闆還是漲了,過年前沒漲,過完年倒是都漲了,幸好好吃入味的滷蛋一個五塊沒漲,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牛肉麵,還不錯吃,但牛肉有一點點硬,但很入味,麵就真的好吃了,但我跟虎都覺得為什麼沒有茄汁的味道,這真的市茄汁牛肉麵嗎?虎的乾拌麵就也不賴,肉燥沒有肥肉,水餃我沒有吃,因為它是由豬肉加高麗菜加韭菜包的,我非常不喜歡韭菜,所以就算了,水餃大小算是普通,虎說不難吃,可是其實問虎不準,因為除非難吃到他想吐,要不然很少有東西他會覺得難吃,但我想應該很普通,整體而言還不錯,之前和lab一起來吃大家都說不賴,這次可能是因為剛過完年,老闆還沒收心,所以覺得普普(還替老闆找藉口),但基本上還是值得再來吃,對了!這邊所有的麵都可以換成刀削麵,聽說刀削麵也不賴,下次再來試試囉。這邊還有酸辣湯,我超愛喝酸辣湯,可惜它有豬血,所以就不能和大家分享口味了!

IMG0494A (Medium).jpg 

IMG0489A (Medium).jpg IMG0491A (Medium).jpg IMG0492A (Medium).jpg




           店名 : 家欣牛肉麵
           地址 :  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西安路交叉口(全虹通信旁)


   

題外話來了,自從開始把自己覺得好吃的店記錄起來後,和朋友聊天,大家都開始會說,你又要吃什麼好料的阿!大家也開始知道『小米愛吃』的這個事實,其實會開始記錄起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吃過很多很好吃的東西,可是常常要跟人家說的時候就忘記了,加上在我們的lab又超愛吃,常有好吃的東西會送進實驗室進貢老闆,所以慢慢的興起寫貪吃記的念頭,不過不是專業的,所以照片就不會拍的特別美味,畢竟專業的饕客和食記作者多的是,而我呢?是記愛吃的而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