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純粹就搞笑來著的,但偏偏又有很多經典的台詞

 

ep1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長相一般般,身材一般般,智商一般般,學歷一般般,表現一般般,收入一般般,就連穿著打扮也是一般般 - 杏仁

 

ep11

有料的熟男才是愛情的王道 - 樂樂

 

妳要的是成熟男人的胸躺,不是幼稚小孩的肩膀 - 樂樂

 

後面這句,在FB得到熱烈反應,不管男男女女都贊同,這是30歲男女的心聲嗎??

 

有料的熟男是什麼?? 有車?? 有房?? 有很多錢的存摺?? 對我而言都不是,至少對我而言腦袋裡要有滿滿的寶庫,而不是空空洞洞的,一個不斷自我成長的男人,一個要能讓我不斷成長的一個男人,才是有料的熟男

 

相對的有料的熟女也是如此,不斷開條件的妳,妳也準備好讓人挑惕了嗎?? 

 

呆虎的FB上po了一段文...

 
今天聽到一段對話
A: 聽說外商比我們這裡爽太多,我也好想去
B: 我知道阿,他們裡面女生都比名牌包的,男生都比行頭的
A: 什麼是行頭?
B: 就比穿著品牌阿,車阿之類的
A: 為什麼不比存款?
B: 沒在存的阿,都用在身上啦,我也超想去的
A: 有些人,再怎麼穿名牌,再怎麼拿名牌包,一開口說話,我就想離開了...
B: 你是說講話台灣國語阿? 哈哈
A: 啊~你不懂啦~

A約50歲多,B約25歲

對我而言,我喜歡看到事物背後的價值和意義,而不是表面的價錢和品牌
賺錢是為了什麼?永遠都在羨慕別人賺很多錢是為什麼?一定要賺到所謂的大錢人生才算是成功?
我不反對投資理財,沒有人會拒絕正當的擁有更高收入的機會,但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就算你賺到大錢了,打算怎麼用?很多人賺錢很厲害,滿嘴股票投資商機中國的停都停不下來,但卻對於生活的意義一片空白,說不到兩三句......How do you define your life?

 

我喜歡呆虎和我的想法一直都很一致,也喜歡他很有條理的思考邏輯,雖然他在人群生活高斯曲線的偏差值早經不在容忍範圍內,但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的他,一個如此聰明的他,即使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優異,甚至還是資優班,但還是不斷充實自己,精益求精,我常常很羨慕的跟他說

 

你跟我不一樣,你很聰明,不像我是個笨蛋,他說他不聰明,如果他真的很聰明現在早就去當醫生了,高中也不會都是倒數1.2名,他只是很努力地完成每一件事,只要我也這樣,我也可以表現得很好,就像考研究所一樣,那就是證明我的能力沒有比誰差的證明

 

一直以來,呆虎就是我的精神加油站,不管多負面,多悲觀的想法,他總是能讓我釋懷,讓我成長,我相信這才是有料熟男的魅力之一...

 

期待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