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好吃的店,就會把他記在我的腦袋瓜裡,雖然說有時候真的很厲害可以突然自動定位附近的美食,但不是貴人也是很容易多忘事,所以之後我終於開始把這些食記紀錄起來,以後就從這些名單開始吃起,也不用每次都要重新搜尋一次

Shop:劉山東牛肉麵
Tel:02-23113581
Add: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Open: 8:00~20:00
Website: No

Consumption: 50 up
Credit Card: No
Booking: No
Recommend:
Beef Noodle Stew(紅燒牛肉麵)

Time:2011.5.20_18:00
Total Cost:240元
People:2人

好歹之前也在台北車站打滾一陣子(不就補習麻~),所以對我來說還蠻好找的,在館前路旁的麥當勞前的開封街上,有一間志光補習班和丹題咖啡中間的小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店家的環境在第一眼印象不是很喜歡,應該要把散落滿地待洗的碗盤給藏好...雖然這裡附近的店家都是這樣,但收整齊點,視覺上會更舒服,畢竟店面沒有很大~

DSC00581.jpg

 

進店之前,我拿著我的相機在門口拍招牌,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進去,不過我忙著拍照,就遲遲一直沒進去,結果就座後,阿虎跟我說,剛剛大家都轉頭看我,然後我一進門,大家就竊竊私語在猜我是哪裡人,哈哈~挖系台灣人啦,只是拍照比較慢,讓大家誤會了

DSC00582.jpg

 

Specialty is Beef Noodle Stew(紅燒牛肉麵),看了價錢,我好像是第一次點這麼貴的牛肉麵,一碗120元,希望他超過我所期待的

上麵的速度很快,大概五分鐘,分量對正常女生來說算適中偏多,牛肉都是小塊小塊,很容易入嘴,猶記的關西曾家牛肉麵的牛肉一塊可以分3~4口吃掉,阿虎還說太大塊,這下子吃到小塊牛肉啦!! 雖然牛肉都屬於小塊,但份量可不少,不用太擔心

DSC00583.jpg

 

牛肉的口感和一般的牛肉感覺不大相同,感覺有先用一種特殊的醬料炒過(很熟悉但說不上來),所以一口咬下就可以感覺到香氣,雖然阿虎說他沒感覺

麵的口感就沒話說,帶有Q勁不軟爛,就算慢慢吃,也不會擔心麵和湯頭不搭嘎了,湯頭很濃郁,但口味又不像傳統的牛肉麵,一時間我舉不太出來有哪裡的牛肉麵和這裡相似

DSC00584.jpg  

其實是還不錯,不管在餐點或是服務上,都給予好評,只是在環境上真的要加油,雖然在台北車站這邊是一種常態,但還是希望能越來越進步,不僅僅是在飲食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