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眼價格越殺越低,越來越容易入手的年代,我不來敗一台怎麼對得起這些經銷商呢(誤)!!!

但不管想了多少冠冕堂皇的理由,都無所謂,但至少你要有掏錢...不對,應該說是撒錢的心理準備,前面撒的一堆都好解決,因為大家都會用力地推你入坑,但是買包包這件事,倒是苦惱了我,因為一直到現在,雖然有設計很多款式是專門給女生用的單眼相機包,但絕大多數還是不夠貼心,不夠賞心悅目,看了好久的包包,總是難以下手,結果弄到現在我都快變成包包達米了~

我先在PcHome先依序地幫大家整理一下,我選入的簡單標準就是外型和顏色,一般都是比較亮麗,或是造型比較溫和可愛,我知道也會有女生喜歡個性款,但這裡就暫時不納入,有需要的話可以上網再去搜尋搜尋囉

#以下圖片接擷取自pchome,版權為pchome所有,如有違反請通知,將立即刪除

1.ACME MADE 一機一鏡 $1700

  這法雅客有在賣,這是party在用的貴婦包,不是我的菜

ACME MADE .jpg 

 

2. ARTISAN&ARTIST BCAM-6100 $4800(有其他款式)

   一機一鏡,很休閒風,帥氣風,蠻好看的,可惜真的太小,我覺得比較適合類單或NEX

ARTISAN&ARTIST BCAM-6100 輕便防水包.jpg

 

3. Built NY Large $3210 (有其他單色系)

   一機雙鏡,我覺得甚至可以塞到三鏡應該可以,這款看起來很亮麗,他還有一款黑白斑馬紋的,都很好看,而且就算單用包包也可以,但裡面只有在包包內側切開了兩個小洞,對於像我這種雜物很多的人,就不知道怎麼擺才好,實際到了法雅客看了實品,也就滅火了

Built-2.jpg

比較小的一機一鏡組

Built.jpg  

 

 4. DOMKE F-8S $4275 

    一機一鏡

DGBH28-A48471705000_4c21e331a3117.jpg

  F-3X $6450  一機3~4鏡組

  也是貴鬆鬆,網頁上說這是灰色,但看起來實在很像淺粉紅,如果真的是粉紅色就蠻好看的

DOMKE- F-3X -1.jpg  

 

5. Forest Green $2580 一機一鏡一閃(另有灰色)

   這款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班女生在用的包包,很簡樸的造型,而且外型也比較不像便當袋,方方正正的,想非常低調的女生可以選這款

Forest Green-ENA-202 -1.jpg  

 而且這款也可以把內袋拿出來另外用,丟到別個包包,這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Forest Green-ENA-202 -2.jpg

6. Forest Green $3980 (另有駝色)

   說到雙肩的後背,就更難找到為女生設計的款式,就算有顏色也不吸引我們這種外貌協會的人,但forest這款的後背,是我看到後背款裡最可愛,而且整個背部的減壓也設計得非常完整,如果之後我需要買後背,我一定會考慮這款

Forest Green-ENA-301-1.jpgForest Green-ENA-301-2.jpg    

7. Golla Story G773 $1990 (另有多款顏色)

  Golla 肯定是許多女生選單眼包的首選,因為顏色的繽紛,實在是銳不可擋,我第一時間也是愛他愛得要死,巴不得馬上下訂,但實際到了店家一趟,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就放棄了,因為雖然可以放到一機一鏡,但好像就已經快滿出來了,更何況我還有一堆雜物,就算再好看,也要考慮到現實問題

 

Golla STORY G773.jpg

 

8. Golla Pro-G780 $2590 一機一鏡一閃 (另有其他顏色)

  實際看到包包,感覺本尊比照片看起來小,造型顏色都不錯,但是份量好像不怎麼輕,如果只放一機一鏡加一個自己的皮包,應該是剛好

Golla STORY G780.jpg  

9. Herringbone $2280 一機一鏡一閃 (另有其他格子款)

  哈~這款真是萬年不敗風,設計成格子就對了,但是不防水,這多讓人不安心的條件,所以我就沒辦法收他入荷了~

  但這款真的很適合搭配衣服,和姊妹聚餐時候背,幹嘛不做防水,外面要有觸感不防水,那裡面可以防阿~最重要的是他的價錢在單眼包之中,算是很親民了(多看幾個包你就有我這種心得了)

Herringbone-1.jpgHerringbone-2.jpg 

 

10. Crumpler 小野人七百萬(另有六百萬,五百萬)$3600 ($2970,$2430) 

原本我看上了小野人五百萬的綠色款,背起來真是十足的青春活力,很適合我去登山的時候用,對就是登山,那...聚餐的時候呢?? 穿裙子穿洋裝,裝淑女的時候呢?? 這當然一點辦法也不行,就算阿虎看得過去,我也不能接受,所以如果要買這款,我就得另外買個內袋塞到我其他的包包(又是另一個撒錢的點),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但買小野人款要注意一點就是從六百萬開始才有減壓背墊,五百萬沒有喔~

 小野人7百萬.jpg  

 

11. 比利時Orkio小魚包 $1880 一機一鏡一閃

這款我也在法雅客看到,實際上內部還蠻寬敞的,內部的設置也都非常貼心,只是外型上我比較不喜歡,要不然不管是在價格上還是實用度都給予好評

影像 1.jpg  

 

12. icode 幸運草 $2990(XL) 另有藍色,共有四種大小

這款也是非常女生款,還蠻多女生買這款,我也曾考慮過,但最後是放棄在他的白色部分比率太高,一開始看起來很棒,但像我這麼會把東西弄髒的人,還是不要貪圖一時的漂亮好了,加上我又這麼懶,一定不會好好清洗他,這種還是交給細心的女生好了~

韓國 iCODE -1.jpg  

 

13.Hellolulu $2850(大) 一機雙鏡一閃 (另有其他顏色)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lulu的桃紅色款,除了外型和顏色非常喜歡外,因為我個子比較小,所以就算背起這款包包也不會感覺太大,我覺得是因為顏色和設計感的關係,因為底部的四個角都做了縮邊,整體看起來也很流暢,雖然沒有外閃可以塞,但可以放我的319微笑本+紀念章本本,不背相機時,也可以當一般包包,搭配衣服似乎都還不錯...越講越多,改天有空再po開箱文好了

網路上的官網也可以直接買,現在美金正便宜,可以考慮自己上網買,但需要運費約12鎂,而且還要有paypal,所以如果能找到人跟你一起買,就會划算很多喔~

Hellolulu.jpg  

 選包包花了很長的時間,我都是在網路上看阿找的,沒有到博愛路去看看,一開始想要買個漂亮的,後來想買個實用性高的,接著又想買低調的,原因都是因為看了太多心得和建議文,害得我一直很煩惱不知道要買哪一款,最後折磨了半天,終於下定決心挑到自己喜歡的包包,也不管別人說的什麼顏色要低調點,反正包包是自己在背,自己要會想把他背出門比較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