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捍衛愛情  別當善男信女

 


 

瑞凡 和 薇恩 在公園裡的對白 

瑞凡:

我喜歡妳 所以我希望 在妳未來人生當中 

當妳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  妳會知道  有人默默的關心妳 

當妳害怕沒有人愛妳的時候  妳會知道  有人默默的喜歡妳  給妳力量

我希望這份喜歡  不會變成妳的負擔  而是一份禮物   在妳打開記憶盒子的同時  會感到開心的禮物

薇恩:

姊夫  你的口袋裡  是不是有很多這樣的禮物  見到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個

瑞凡:

薇恩  妳比任何人都更值得擁有這份禮物...

 

一個老實愛家的新好男人,終究也是遇上了這樣的掙扎,到此為只瑞凡算是已經精神出軌了,而且對象是老婆的表妹

這種事沒有誰有絕對的錯,要說錯安真也有錯,是她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婚姻,過於單純的生活讓她無法居安思危

愛情百慕達,有誰能先逃離,羈絆著一絲又一絲的情感,哪是能說走就走

戲中康德對於出軌這件事對瑞凡說的話,部分我還挺認同的

出軌時會有很甜蜜的感覺,這種感覺消失的時間不一定,有長有短,但最終他必然會消失

愛情 難解的謎

 

喻可唯  指望 (插曲)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  
在宿命中妥 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懺悔
真 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懺悔
真 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