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打開禮物,我才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這次老虎的口風算是比較緊,僅僅告訴我他又再pchome購物了,但我絕對猜不出來他買的東西... 

果然,有出乎意料,但很有老虎送禮物的風格,就總是替我著想,除了我想要的,每次他送我的禮物都會比較著重在實用性還有照顧性,像去年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因為每次他陪我去看牙,他都覺得牙醫在我嘴巴裡放進的工具很恐怖,所以他就送我一把可自換式的電動牙刷,結果我還真的從去年到現在都沒去看過牙醫,真是太神奇了~

電動牙刷 - 去年的情人節禮物,可以換自己喜歡用的牙刷,然後是裝3號電池,很方便又很好用,所以如果要旅行的時候我也會帶著去

P1070755.jpg 

 

不過今天重點是這個熱敷墊,這重量算適中,大概470克,老虎說每次他看我因為好朋友來痛的不成人形的樣子就覺得我很可憐,這樣就算了,居然還在使用古時候用的熱水袋(因為便宜嘛) ,都已經痛翻了還要裝熱水,有時候在學校也沒辦法帶熱水袋,所以買一個輕的熱敷墊,就可以隨身攜帶,快來的那幾天就可以帶在身上,以防不時之需,而且現在是冬天也很好用....(so sweet不過怎麼這麼久才想到要送我這個 >"<)

DSC01835.jpg

 

很簡單的裝置,就熱敷墊跟一個調控器,這樣的寬度大約30公分,長38公分,不過我好像根本沒辦根照片中的女模一樣包住腹部,因為太寬了,所以只好鋪在身上...

DSC01837.jpg

 

還有一塊淺藍色的不織布,可以濕敷的時候使用,電線長度約三公尺,算是足夠了,虎說也有那種電池型的,但那種熱度就比較不夠,我這種最高可到75度,經過我測試的結果,將溫度開到最高,然後蓋上棉被,加熱到我覺得溫暖,大約1~2分鐘,算是蠻快的,熱度也還不錯,最重要的是他有2小時自動斷電系統,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像我這麼脫線難保有一天會忘記關掉它...有這個功能才比較安全~

DSC01838.jpg

 

有四種溫度可以選擇,現在是冬天,所以怕冷的我用高的剛剛好

DSC01839.jpg

 

合子的背面,最後這個東西當然是台灣製造的,就讓人可以更放心的使用它囉 (愛用國貨 支持國貨)

DSC01836.jpg

這樣我那個很有古董味的熱水袋就要暫時退休了,就讓這個現代化的產品陪伴我這個冷冷的冬天,外加每個月都讓我很煩惱的日子吧

 

Thanks for my dear ti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