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在催稿, 那就算我黑著眼圈, 也要在出國的前一天把這篇警世文給po出來, 結果這篇的食記完全都不是重點麻!! 妳們敢說妳們想看的是食記332f960b.gif, 不是麻~ 但照老規矩還是要先寫完正經事才能來點娛樂囉!!

 先說好!! 不要把文章直接拉到最下面, 至少要把我辛辛苦苦打的食記稍微瞄一下啦 

 這次聚餐點是經過關鍵性的一票決定的, 沒想到那個決定的人, 居然沒來...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間有名的文慶雞

P1090177.jpg 

 這次聚餐的時間是18:00集合, 由於這次沒有司機, 所以我七早八早的就騎車到這, 門口一直都有客人, 生意非常的好, 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 老闆娘大概問我有三次 "用餐嗎??" , 但其實我一直靠近店面, 是想要看店裡的時鐘, 明明店裡的時鐘都已經六點了, 偏偏我的手機還差五分鐘, 這兩個小妞...糾竟會不會因為遲到而展開我們第一次的處罰大會哩

 看看手錶, 我各打了一通電話, 感覺好像兩個都會遲到喔, 不過兩個如果同時遲到其實是不大好的, 因為很有可能被這兩個狡猾的傢伙給一起混過摸過, 所以就在六點那一刻, SAVE 不知道從哪裡飛出來的屁, 居然在六點整抵達, 原來他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就坐計程車過來, 幸好這個錢花的值得...

 那麼~另一位小姐似乎小命不保!!  當我看到他騎車從我面前過去, 已經過了兩分鐘, 唉啊啊 妳遲到了 , 處罰不是隨便訂定的, 要是今天晚上沒有執行, 這樣以後這些規矩又怎麼會有人遵守勒, 所以趕緊進去吃飽一點, 等等才有體力心力跟妳玩阿70bff581.gif

 

P1090166.jpg 

 文慶雞如果是選擇內用的話, 就沒有便當可以選擇, 只有套餐熱炒類, 我們三個選了不同的套餐, 好可以交換吃

 

P1090165.jpg 

  一坐定位, 店員就端上好幾道小菜, 我還以為跟韓式料理一樣是送的, 想說真好, 接著他就說了小菜的價錢, 原來這些小菜是單點的啦

 眼前的這盤辣椒還蠻香蠻好吃的, 不會辣到不舒服, 後面的台式泡菜也算是可以, 不難吃一盤40

 

P1090167.jpg 

 海南雞腿肉套餐 230元, 其實另一份簡餐為海南雞肉套餐, 這兩份餐點在雞肉方面長的實在是很像, 只是在菜色和湯品不一樣, 這個雞腿肉是配青江菜和內臟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叫他, 所以不要怪我這樣說), 而雞肉套餐的菜是豆芽菜和丸子湯, 剩下的甜品和飯就一模一樣

 

P1090169.jpg 

 海南雞肉套餐 200元, 的確差不多, 不過那個中間下方黑色的醬, 淋在飯上真的超好吃, 拿來沾雞肉也好吃, 說不出他的味道, 但總而言之他的確是讓今天晚上料理加分的重要角色

 

P1090168.jpg 

  海南雞腿肉還不錯吃, 尤其是沾了他們的辣醬, 更顯雞肉的香味, 雞肉油油嫩嫩不老不澀, 好吃

 

P1090170.jpg 

檸檬魚套餐 240元, 當我看到魚之後是有點失落, 因為他沒有正在加熱, 而且魚也不熱只是溫溫的, 還有點小條, 沒有檸檬味, 不算難吃, 但跟雞肉比起來就真的虛弱了許多, 魚的料理是沒有附黑色的醬汁, 但如果跟老闆要, 他會給你喔!!

 

P1090172.jpg 

 這條魚, 真的很普通, 唯一我想誇獎的就是他幾乎沒有刺, 所以也可以很快的就吃完了

 

P1090171.jpg 

 豆芽菜倒是挺新鮮的感覺, 不會爛成一團, 但240的套餐, 卻只用了豆芽菜來當作青菜部分, 會讓我覺得有點扣分

 

P1090176.jpg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多, 但大家也都吃一吃就離開了, 少有人在這邊聊天開槓, 所以我們也吃飽後就離開了

 

P1090175.jpg 

 牆壁上有很多明星和政治人物的簽名, 可是我仔細看看, 都是2008年以前的, 好像沒有2009的耶~ 時尚玩家難道還沒來過??

 店名 : 文慶雞
 電話 : 02-27315522
 地指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91-1

 

 

 

 

 接下來要一路走到SOGO後面的紅茶亭, 這個遲到就要與三個陌生男子自拍的處罰當然一定要拿來當今天的 SPECIAL SHOW, 一開始今天的苦主當然不願意阿, 硬凹死凹都不想, 還以為我們在跟她開玩笑哩, 難道他沒看到我們眼中認真的眼神, 認真的想看她...

不過我們也沒這麼沒良心, 我和屁會先替他開口詢問兩個男生, 第三個就要靠他自己啦!!  看起來似乎好像沒什麼, 就像做綜藝節目一樣跟路人拍照, 不過要是頻頻被打槍, 那真的就超丟臉了

 

 

10-01-16_19-54.jpg 

 對象1: SOGO前個性男
 好人指數 :

  萬事起頭難, 第一個總是比較不習慣, 所以為了挑這個男生, 我們也是在SOGO前挑了超久, 大部分的男生旁邊都有妹, 要不然幾乎都是女生, 看起來年紀太輕的也不行, 所以最後終於鎖定他之後, 屁就上前搭訕, 不過看屁一附熟練的樣子, 我還以為是她要拍, 不過此位男子真是大好人, 一口氣就答應了, 讓我們順利完成了1/3

 

10-01-16_20-031.jpg 

 對象2:黑摸摸的人行道路過男
 好人指數 :  

 穿過SOGO到了後門, 黑黑的人行道上, 真的沒有什麼人, 就在我們往前走之時, 突然兩個男子從後面走過來, 我其實沒有考慮太多, 反正合照的又不是我, 就趕緊上前詢問, 沒想到其中一位, 居然很快的表現出他不願意的樣子, 我好受傷阿!! 不能因為我比較像國中生, 就斷然的拒絕我, 此時真想迅速離開, 還好那位男子推派了他的朋友跟我們拍照, 才讓我心裡有些安慰, 而且因為光線不足, 所以他還配合我們拍了好幾張 , 也是好人一枚

10-01-16_22-24.jpg 

 對象3: 同對象1同樣位置的金髮男
 好人指數 :

 當我們時點離開紅茶亭, 才開始準備尋找第三個對象, 走到SOGO後面, 人變的很多, 可能剛好是SOGO的下班時間, 不過這也增加了拍照的困難性, 畢竟這裡應該有8成以上的男生是在等女朋友下班吧!!

 果然, 在我們細選一位坐在路邊的男子, 結果人家的女朋友正從另一頭走過來, 當然我們也被拒絕了, 不過希望他女朋友沒看到也沒誤會才好

 走到前門, 又到了老位置, 我突然發現這個位置還蠻多男生喜歡坐在這, 也因為時間晚了, 再不快點等等就沒人了, 毛~你是想站到早上等上班嗎??!! 所以這次阿毛非常勇敢的就前去詢問, 結果這名金髮男非常大方的說好, 而且在拍完照之後還不忘提醒毛 "下次不要遲到了喔!!" , 真是讓我們快笑翻了

DSC01548.jpg  

  拍到第三個已經很熟練了, 恭喜你阿~毛!! 終於完成了這個SHOW, 今日最佳女主角非妳莫屬囉!!

  下次不要再遲到了喔~因為我又有進階版的處罰了唷 07baa27a.gif

 

   

 

 

 

 


以下與食記完全無關, 只有作秀的主角和熱情配合演出的路人與看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