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對於我的皮夾不甚滿意,一直想要找拿取零錢方便,卡片夾層多一些的實用性皮夾,但大多數都無法符合我想要的條件.....就在上網看過幾次後,終於看到hedgren出的一款皮夾,扎實的真皮材質,非仿間合成皮或塑膠PVC皮之類的品質,而皮夾穩重卻又有多一分年輕的設計感,總之就是整個喜歡啦!!尤其夾層和零錢部分的設計,幾乎就是我做夢才會夢到的款式阿!!也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很豪氣,沒在拿零錢的,仿間男夾總是沒有零錢袋或是只有一個拉鍊式的簡易零錢代因為男生手指頭比較粗,之前我就曾被拉鏈式的零錢搞瘋過 (一直拿不出來,然後拿出來又掉滿地之類的慘狀),因此我一直都要找扣式或是有寬口夾層的零錢袋

由於本人不習慣還另帶零錢包,或是零錢放口袋甚至大方的都把零錢當小費之類的舉動,所以找尋合適的皮夾就一直是我的課題啦!因此這次情人節,一聽到米米說也想送我禮物,就很開心的鎖定它啦,雖然他比起其他名牌真皮皮夾動輒3,4000以上便宜許多,但也比仿間夜市攤販3,400皮夾貴上一些啦!不過我覺得這個價位有這種品質的皮夾,而且是有牌子的皮夾,其實覺得還滿合理的呢!!因為我也有一個這牌子的小型包包,買很久但卻還是很耐用,重點是型也覺得很好看

P1060215 (Small).JPG 

專屬的盒子呢

P1060217 (Small).JPG 

Lebags代理的,他家還有代理ELLE的,原價是2280,不過店家算我們16XX元

P1060218 (Small).JPG 

一買回來就很開心的摸了摸,因為之前沒有用過真正全真皮的皮夾,而果然整體味道和觸感就是不同!!

P1060219 (Small).JPG 

這款短夾有一層可翻式,右邊是扣式零錢夾,左前正面可放四張卡片,上方還有空間可以放寬的卡片並附有一個可取出式的可片夾層

P1060220 (Small).JPG 

內部左邊可放四張卡片,側邊也有空間還可放東西

中間可放兩張卡片,和一張照片,側邊則有兩層空間可以放東西

右邊除了放零錢的扣式夾層外,底部還有一層空間可以放東西唷

P1060221 (Small).JPG 

零錢袋很寬敞,就算零錢有點多也不會不方便拿取,旁邊還附有一個小鑰匙袋,可放置小型鑰匙等

P1060224 (Small).JPG 

正面側邊有一條紅色邊,並凸印上Hedgren的牌子

總之這大概是我看過能夠放置最多卡片,空間運用最多,還能輕鬆放零錢的皮夾了吧(10張卡片+5層任意空間夾層+1張照片層+2層鈔票夾層+超寬敞扣式零錢夾+鑰匙夾層)

(米:老虎你都什麼卡片啦,怎麼這麼多,但為什麼這麼多卡片,卻沒一張可以給米米刷爆的 XD ??)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放很多張卡片啦,隨身習慣帶身分證駕照行照健保卡,還有信用卡提款卡好幾張,還有賣場超市的卡,加上icash悠遊卡學生證等,真的我幾乎都常用阿XD 也不知道是怎樣就快塞滿了 XD 不過這皮夾我可還沒塞滿喔,加上皮夾質感真的很好,而且我對牌子也有信心,我想這皮夾我一定可以用很久吧!!

真的要謝謝米米熱情贊助一半的錢,因為我知道對米米來說這皮夾一定有點小貴,就算是我自己要買,可能也會觀望很久遲遲出不了手吧!!不過就算米米只有贊助一半,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新皮夾喔!! 謝謝米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