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寫食記了, 因為最近實驗超忙, 早就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的照片, 我看可要一一難產了, 趁著今天有這麼一點點空檔, 我就來推薦一家非常默默無名的大林小餐館, 因為他本身就處在一個非常不引人注意的大林火車站附近, 每次去店裡的客人也是了了可數(因為桌子也就那幾張阿~), 這次之所以會發現這間好吃的餐館, 全是因為每次去大林都是吃火雞肉飯, 要不然就是豪記麵店, 想要吃一頓像樣的餐點, 還真不知道去哪找, 於是我們就秉持貪吃鬼的冒險精神, 挑了這間徐家中式餐館

P1060112 (Large).JPG 

因為時間久遠, 所以我真的忘了地址, 不過就在面對大林火車站右邊直走下去, 大約要走70公尺吧!!

P1060103 (Large).JPG 

非常居家的小餐館, 老闆娘的兒子和女兒也都會幫忙, 整家人都非常客氣, 因為當我們想要進到廚房看一下今日配菜時, 他們也是馬上就讓我進去看, 不像有些店都會擺臭臉, 要不然就是很兇的把菜給說出來 (老虎這樣也入鏡 ....)

P1060102 (Large).JPG 

都是很家常的餐點, 一般說的就是便當類, 還有一些麵點, 價錢中等...

於是我點了紅燒牛肉 70元...

P1060104 (Large).JPG 

配菜白飯都給的非常大方, 份量十分足夠, 因為我敢說這白飯一定有兩碗(超級多), 配菜不會過油過鹹, 就把菜炒得很香, 很有媽媽的味道, 連我不大吃的地瓜都炸的外酥內軟

P1060105 (Large).JPG

主菜, 紅燒牛肉, 也是非常棒, 連湯汁都非常香

P1060108 (Large).JPG 

牛肉燉得非常入味, 也非常的嫩, 給90以上的高分

P1060107 (Large).JPG 

虎點的鮭魚炒飯 55元, 炒飯不是用冷凍三色蔬菜弄, 所以沒有老虎不愛的青豆, 加上他的鮭魚可是新鮮的鮭魚切丁下去炒, 這盤炒飯可是被虎稱讚的不得了阿!!

簡單的炒飯本來就不用太多配料來始他變香變好吃, 這盤炒飯看起來簡單, 可是這絕對是一盤不油不膩, 用料實在的好吃炒飯

P1060106 (Large).JPG 

P1060109 (Large).JPG 

水餃一顆4元, 一份10顆, 應該也是這家人自己包的, 大小中等, 但皮薄餡好, 咬下去也非常多汁, 高麗菜豬肉水餃好吃!!!

P1060110 (Large).JPG 

P1060111 (Large).JPG 

簡餐類會配一碗湯, 飲料則是都可以無限暢飲, 吃完可是超級飽的說 ....

P1060193 (Large).JPG 

燙地瓜葉 30元, 地瓜葉很嫩, 不是那種粗粗的, 這也好好吃喔~(開始餓了!!!)

因為實在太難以忘懷這家的好滋味,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 我們兩個又默默的摸去吃啦~

P1060195 (Large).JPG 

這次我點了香酥雞腿 75元, 這次的份量感覺又比上次誇張的多了, 因為下面的配菜也是滿滿的一整盤....外面的那層酥炸厚度適中, 大吃市那邊的炸雞腿飯絕對比不上, 加上他的超有媽媽味道的配菜, 如果說這是便當, 這絕對有超過便當的價值, 如果說這是簡餐店的簡餐, 那就絕對是味美價廉了....

P1060194 (Large).JPG 

因為他們家的簡餐看起來實在太好吃, 所以虎也非常想吃簡餐, 但虎又念念不忘他們家的炒飯, 所以他掙扎超久, 最後還是決定吃牛肉炒飯, 果然沒讓虎失望, 一樣是一盤超好吃的炒飯, 粒粒分明的白飯, 不油不鹹, 一樣是好吃的牛肉炒飯, 大推啦~

大林的市區其實不大, 騎車大概3分鐘就結束了, 但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 像是天橋下雞肉飯, 火車站前的臭豆腐, 大林排骨大王, 豪記麵店....當然還有很多我還沒發現的, 有機會的話, 再幫大家介紹, 雖然大林這是個小地方, 不過要去慈濟醫院坐火車要從這裡下車, 要去中坑懇親也要在這裡下車, 所以就多推幾間店讓大家去探索吧~


 

店名 : 大林徐家中式餐館
地址 : 出大林火車站網左手邊走大約70公尺(大約啦!! 下次在把地址補上)
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