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要去買被王子學長踢破的花盆,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要前往新開的那間大潤發大採購, 說大採購的原因是因為, 每次我們只要前往大賣場, 每個人都是滿滿一袋, 然後滿滿一車回來, 所以我還真慶幸嘉義這個容易被忽略的台灣一角沒有costco, 要不然我們大概都會買瘋了吧!!

不過既然又要從民雄到嘉義市, 晚餐當然就要在嘉義市處理, 由於陳學長他下午剛看完關於壽司的料理漫畫, 所以我們也就前往了 "迴轉壽司", 他說他想要馬上體會看看會不會有那種吃一口壽司就渾然忘我的感覺(想太多了吧~), 害我本來想回宿舍吃媽媽帶來的愛心碗糕, 只好也跟著去吃壽司啦~(是你自己也愛吃吧)

一進去坐好位子, 我就嘩啦嘩啦的拿了 鮭魚握 洋蔥燻鮭 , 順便也點了我也是超愛的 "湯霜鮪魚" , 其實這個握壽司一般在店內菜單上是看不到的, 要在爭鮮的網站才有, 不知道為什麼不放在店內菜單, 其實他們一直都有在做, 不過去了很多家迴轉壽司幾乎都不會直接擺到轉台上, 一定要自己點, 而且通常我們點了以後, 轉台上也會多了幾盤, 之前跟虎來都是魚來就吃, 就很像在吃粗飽的, 這次和這群溫和的人來吃, 就吃得比較慢, 湯霜鮪魚一上桌也沒有馬上就被解決, 他們還在研究說這個魚似乎不是全生的, 到底是魚的哪一部分, 魚的表面似乎有一點熟, 是燙過嗎?? 還是說這魚本來就這樣...雖然之前都沒注意, 不過這次我有小google一下, 才知道湯霜的意思

湯霜意味將鮪魚類清肉上方蓋以紗布, 然後以滾水由高處淋下, 隨後浸入冰水中, 使其筋肉緊縮。雖然僅將食材表面熟化, 卻可以活化皮膚之下的脂肪, 使魚皮柔軟, 方便品嚐。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每次點這道, 鮪魚才會都這麼厚的原因嗎, 好吧!!跟慢條斯理的人出來吃東西也是有好處的, 大概是我平常跟虎吃飯都豪邁習慣了, 所以這次壽司居然吃了一個小時還真覺得漫長, 嘉義市有三間迴轉壽司, 一間是新開在大潤發, 不過lab的人已經身先士卒的說"不好吃" , 至於舊家樂福內的那間, 我吃過一次, 覺得"不新鮮" , 雖然雅琳很推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山店, 但今天感覺在中山店上班的員工很少, 包壽司的師傅還要端壽司出來, 端菜的還要進去包壽司, 點菜的也要去結帳, 每每點一個壽司都要等很久, 今天整體而言壽司都很新鮮, 只可惜在我第二次點洋蔥燻鮭的時候, 那個鮭魚居然還薄到破掉, 這是需要改進的, 還有店內的冷氣也沒開, 害我們也都坐不大住, 這都是今天被扣分的地方, 但服務人員都算親切, 就也彌補了這些小小缺失,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鮭魚能切厚一點...

那個加十塊送的桌上曆 , 吸引力有點不夠, 只能折抵一盤外, 還限明年一月才能使用, 所以跟店員鬧了半天, 他就也沒有再推銷那本桌上曆了(店員一定覺得我很ㄌㄨˊ)

剛剛在別人的食記裡搜尋看還有沒有其它好吃的壽司, 然後爭鮮又沒把他擺上檯面的, 下次我可要都來好好點一下
鮭魚肚壽司(是鮭魚不是鮪魚), 烤鮪魚生魚片, 冰貝握壽司.....
 


 

         店名 : 爭鮮迴轉壽司嘉義中山店
         電話 : 05-2236707
         地址 : 嘉義市文化路188號 (50嵐隔壁)
         營業時間 : 11:00~21:30
         官網 :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備註 : 喜歡和我一樣吃東西拍照的, 大概要大失所望了, 因為店內是禁止拍攝餐點的喔!! (不過還是看到有些人有照片, 大概是沒被阻止的吧!!)
                 有提供部分素食, 不挑的素食者,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喔~

 爭鮮迴轉火鍋 - 嘉義大潤發店

  阿美橫町難忘的迴轉壽司

 

之後去了大潤發果然不出所料, 又敗了一車的東西回來, 不過這次我很開心的帶了一樣禮物回來喔~虎看到了也很開心也很意外, 因為我們都一直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買不到了吧!!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無意間發現他, 一回到家就很開心的幫它拍照 ^^ 開心的收起來了喔, (很捨不得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