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火鍋才能暖暖身體阿!! 所以我心中打定主意不管吃什麼都好, 我都一定要點小火鍋 (被虎教壞的打定主意), 不過當我跟虎說我想要吃迴轉火鍋的時候, 虎也沒有拒絕我, 我想他一定也是想去吃飽飽

爭鮮集團底下的店家都不能拍照, 其實我實在不大懂為什麼, 不過既然人家規定我們就要好好守規矩, 所以這篇食記又要開始努力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了喔1894c7a1.gif !

大概是我們去的時間很早, 所以一去就有位置坐, 不用排隊, 而且是面對牆壁的位置, 就不用讓自己可怕的吃相嚇壞路人甲乙, 不過也要先結帳, 一個成人頭是300,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不過我看只要不太超過, 倒是還沒看到服務生去趕任何一位客人, 接著就是選擇湯頭, 有三種口味分別為日式味增, 泰式酸辣, 昆布湯, 有鑑於達人說第一樣湯頭要點昆布, 之後如果加了其他湯頭, 也比較不會奇怪, 所以一就定位我就飛奔到調味區, 那邊該有的都有了沙茶, 蔥, 蒜, 辣椒, 白蘿蔔, 醋, 雞蛋(還提供分蛋器), 虎一開始不敢將雞蛋加到沙茶內, 因為他怕雞蛋不新鮮, 不過後來他吃了煮熟的蛋, 就說其實還蠻新鮮的, 我看將蛋打在分蛋器上的蛋黃非常渾圓, 蛋白也非常快的速度就通過分蛋器, 也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 蛋的表面也非常光滑, 氣室也沒有放大, 所以我一開始就放心的打到我的調味裡...

等我回到位子上, 虎才前往調味區, 因為我一跑走就沒人顧包包了, 而且還先倒飲料來給我喝(好貼心阿~), 但我也不是閒著都沒做事阿!! 我開始以非常快速的夾法, 一次要夾兩個鍋的料, 而且很快的放進鍋內, 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這麼快狠準, 因為那轉台也不是都停在那沒動!! 而且看到壽司的時候我更是快速,  一樣要夾四個(虎兩個我兩個), 一下子要夾青菜要夾肉, 一下要夾海鮮要夾火鍋料的, 此時我看到對面有兩個男生看著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實在是太沒有形象了, 因為是站著麻(真是拼), 我看夾的差不多, 我就坐下來準備享用我的聖誕大餐了...

吃到一半虎就說, 其實他的選擇好像沒有很多, 這樣算起來也不便宜喔~ 可是我算了一下, 說沒什麼料, 其實他火鍋料也有20幾種, 虎突然一驚說"哦~有這麼多喔!!可能是他一直在轉吧~", 而且重點是這間爭鮮的料都很新鮮, 感覺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所使用的火鍋料, 肉品, 青菜的等級都好一點

主食肉類
雪花牛 : 真的是雪花牛, 光看油花的分部, 就知道他一定是雪花片片
雞腿肉 : 也不錯
梅花豬 : 這我有特別注意, 很新鮮很嫩很好吃
羊雪花 : 我不敢吃, 不過虎說整體而言, 肉類都很新鮮很好吃
鮮魚片 : 魚肉很嫩, 也不會下鍋後就散開
魚下巴 : 沒吃不清楚

青菜在這裡
高麗菜, 青江菜, 類似小白菜(看不出來), 都還不錯
香菇, 金針菇, 玉米(只出現第一輪, 所以我們也只各吃到一個, 非常甜很好吃), 番茄, 白蘿蔔(一度誤認為山藥, 吃到嘴裡才發現是蘿蔔>"<), 芋頭塊

便宜塞胃的火鍋料
蛋餃(型體非常完整, 即使下鍋後也不會散開, 不是那種劣等貨)
魚餃 , 燕餃, 花枝丸, 貢丸, 旗魚丸, 鳥蛋, 蟹味棒, 豬血, 凍豆腐, 一般板豆腐, 魚板, 甜不辣, 三杯魷魚燒, 日式蝦球, 魚卵捲, 鑫鑫腸....族繁不及備載

熱門的海鮮類
中等體型的蝦子 : 非常新鮮的蝦子, 在剝殼的時候, 很快就可以撥離, 殼和肉不會黏再一起
蛤蜊 : 新鮮到我都還看到他在動  , 下鍋後就馬上可以吃了, 雖然不大顆, 但新鮮的程度大推
小花枝, 魷魚

吃到賺到壽司類
代鮑壽司, 章魚壽司, 玉子壽司(就是蛋壽司啦!), 蝦壽司(我和虎兩個人吃六個, 應該有划算到吧54bd3bbb.gif )

最後一口Ending用  
冰烤番薯, 明月冰捲, 明治冰淇淋(超好吃的冰淇淋, 可惜巧克力超硬都挖不起來), 各式飲料...

最後我們兩個吃的無敵飽的離開了04a97f13.gif , 已經不知道吃幾輪去了, 我的小鳥胃今天可是變成了大象胃了, 這間爭鮮的服務其實就是正常服務, 因為大家就自己吃自己的, 他也不會來干擾你, 補菜補肉的速度也非常快, 食材的新鮮度還掌控的不錯, 至於在服務上我還是可以給他們好評, 原因是在最後我們兩個即將要離開的時候, 有一群學生剛好近來吃飯, 他們坐好一排後偏偏少兩個位置, 可是他們似乎非常想做在同一排, 於是像是店長的人, 就非常非常有禮貌的跟他解釋, 然後說等等他可以去跟那兩個比較晚到的同學解釋, 也會盡量幫他們安排, 並沒有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吃很久了, 就來趕我們, 或著看我們應該快結束了, 就直接說等一下這兩個位置就可以讓出來了, 雖然這是無所謂的小事, 但對於我這種很吃服務態度的人, 真的可以給他鼓鼓掌 , 而且對方看起來也只是一般的大學生, 那個店員的態度極為禮貌, 真的是很難感覺出這種生意興榮的居然會注意這種小細節...


店名 : 爭鮮迴轉火鍋嘉義大潤發店
電話 : 05-2912834
地址 :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81號(大潤發內)

  爭鮮迴轉壽司嘉義中山店

 


arrow
arrow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