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拖稿了 就說回來要趕快寫  要不然寫遊記的動力  可是與時間的增加成反比阿!!
最重的是  這篇還不是我寫的 是虎早就比百年前就寫好給我的 ....
廢話不多說 第四天就來到東京巨蛋 準備來體驗一下 外面狂風暴雨
但還是可以安穩的坐在觀眾席上 觀看比賽的愉悅感

 

 おがさわら みちひろ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おがさわら日 ,所以進場的時候每個入場球迷都可以得到一張精美おがさわら的球員卡喔,拿到的時候,我真是超級開心的

送給球迷的3D球員卡
 
連球員卡的包裝都很精美  捨不得把它拿出來堆灰塵
 

  

P1020089.jpg 
東京巨蛋的特色  看到太空船飛來飛去
 

巨蛋真的好大  場地也真的好漂亮
 

所以 我們也只能坐在無敵霹靂高的第三層看台  
 
 P1020107.jpg

這個大螢幕真的很棒  而且在介紹每個球員的時候 都有個人專屬的影片
球迷也會唱他專屬的加油歌  真的很有看球的氣氛喔!!


好啦比賽開始囉,想不到一局上半內海就演劇場了,面對軟銀的左打群毫無招架之力,安打保送觸身都來,但一輪到右打就卯起來三振,最後滿壘軟銀只得了一分,該說是強運森上身嗎?而和田毅果然一路都封鎖巨人打線,但球質輕易被打全壘打一向是和田毅的罩門,第二局就被阿部扛了一隻陽春砲,現場開始甩起橘色毛巾,這時候才後悔剛逛半天的商品部竟然沒有買毛巾阿。

 


但內海雖然一副要被打趴的樣子,但遇上危機就硬是化解,始終都沒有掉分(根本就是強運森翻版阿)。而幾乎沒有攻勢的巨人兔子軍又靠著五局高橋由伸又扛了一隻陽春彈再得一分,現場又是毛巾狂甩,又在悔恨剛沒有買毛巾了啦。


而軟銀在六局終於靠安打追平比數,而兔子軍也在第七局兩出局三壘有人的時候,把眾人期待的小笠原換上來代打了,不過打出了二壘強勁平飛球直接進手套沒有得分。就在雙方先發投手打卡下班後,巨人換上了打破日職球速紀錄的160km投手Kroon,原本以為要看延長賽了,想不到軟銀硬是靠著內安短打搶了一分下來,最後兔子軍反攻無力,終場以2:3輸球。
其中不得不提日職的點球功力真是一流,雖然我不愛看點球,但這場兩隊也點了4,5次,但每一個都點的很漂亮很成功,反觀中華職棒,點球成功率真的是低阿,更別說連點三球點到三振的還是點成雙殺的。


P1020113.jpg

另外就是現場上百位的打工妹妹啦,一下背啤酒桶一下背熱狗一下又背加油商品,在開著空調的巨蛋球場內汗如雨下,真的好辛苦阿。不過也方便了球迷,似乎除了上廁所外,幾乎都不用起來,只要伸手就有吃有喝了。雖然我以前支持軟銀的前身大榮鷹,不過這場比賽還是支持主場兔子軍啦,雖然輸了,但其實比賽還算滿精彩的。
但最想看的是阪神虎和中日龍(因為有林威助和陳偉殷阿),而且看阪神虎的比賽現場還會發國旗幫林威助加油耶,中日龍的話還有一個賣點就是看起來會很親切,因為會一直聽到統一獅的加油歌阿 XD


說到這  這次去看球我又多認識了 あべしんのすけ 這個強補
而且 11月中的巨人熊熊交流戰 聽說他好像也會來
希望到時候 能拿著我買的巨人加油棒 給他簽名
不過 就像同時又是熊迷又是巨人迷的人來說  坐哪邊還真是難以抉擇
尤其如果あべ他又打出HR時 還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聲歡呼 >"<

接下來 明天的行程 就是令米米日以繼夜期待的 迪士尼樂園了
Les's go!!!

雖然是第二次來看日本職棒了,但之前是去明治神宮球場,東京巨蛋還是第一次來。果然球場超大,觀眾雖然沒有滿場但也起碼做了八九成。
找到我們的位置後往下一看,天阿!腳底還會發麻哩,實在是有點高耶!!
因為賽前就知道姜建銘在二軍(好像不太行了?),但先發陣容和投手可是到現場才知道。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竟然是王牌左投大對決,軟銀的和田毅對上巨人的內海哲也。這兩人都是隊上人氣很高的球員,想必今天會是一場投手戰了,可是我想看打擊戰阿XD。
軟銀的和田毅可是之前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國家代表隊的成員,也是每年都十勝以上的投手。內海哲也則是巨人自家二軍養上來的投手,也是巨人陣中的頭號左投手。
打線出乎意料的是巨人沒有排小笠原,難道是避開左投?況且那天還是小笠原日耶,竟然小笠原沒先發。米米原本只認識他,但竟然沒有先發,真是太不給我們家米米面子了。不過還好軟銀的明星球員川崎宗哲,松中信彥,小久保裕紀等,巨人的高橋由伸,谷佳知,阿部伸之助等都有上啦,不然真的就不知道在看誰了

P1020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