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就想去逛街,沒辦法,太久沒回來了,可是我最愛的師大夜市居然大部分的店家都沒開,還被雯笑說:「你很久沒在台北過年了,大年初一的,師大大部分的店家都休息。」在公館的時候我就非常不信,今天大家不是都端著紅包和年終出來敗家嗎?!為什麼店家要關起來!!

非常不甘心的離開師大,往古亭的方向走去,居然連『錢都涮涮鍋』都沒開是怎樣,今天有這麼冷門嗎?可是公館大部分的店家都開著,越往台北不是應該越熱鬧,該不會連『古拉爵』都沒開吧!遠遠的只看到招牌有亮,感動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DSC09282 (Large).jpg 

 DSC09267 (Large).jpg 

古拉爵也開很久了,但這是我第一次來吃,不知道什麼比較特別,而且就兩個女生,就開始糊裡糊塗的點餐,我們點了一份「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本來要點墨魚麵,可是雯嫌它吃完嘴巴會黑黑的,所以只好放棄,主菜再加160 就可以有soup、隨意料理、飲料,我們分別點了「蛤肉巧達湯」($60)、「辣味烤雞翅」($70)、「综合果汁」($70)價錢大概是這樣,沒記得很清楚。再點一份雙拼pizza,「蒜香蕃茄海鮮加培根馬鈴薯泥」。

 DSC09271 (Large).jpg 
   
   「蛤肉巧達湯」其實很普通,蛤肉也只有三個,沒有很特別

DSC09273 (Large).jpg 

    「辣味烤雞翅」有四支,也都小小支,感覺跟肯德基的很像說,不過擺盤倒是很有一套

DSC09276 (Large).jpg 

「蒜香蕃茄海鮮加培根馬鈴薯泥」,薄脆皮,我還蠻愛的,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皮,這正合我意,所以喜歡厚皮的應該會比較失望,可是為什麼每次拿起pizza,料就會和皮分離,這有點不大成功,因為料已經不多了,還會一直掉,雙拼的價錢是兩個大pizza的價錢加起來除以二,大約 $170,和拿玻里的價錢差不多,但我倒覺得拿玻里還比較好吃

DSC09277 (Large).jpg 

   
接著上了義大利麵,很正常人的量,不多也不少,蕃茄source很濃,味道也還不錯,但沒什麼海鮮,感覺不大有那個價值,當然端上來不是像照片裡那麼糟,是因為我忘記拍照(只顧著吃),補拍當然會比較虛一點。最後上來的综合果汁是我最滿意的,但是實在是因為太飽了,也沒喝完,但和我在民雄大吃市的『果真如此』,喝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喝不出有什麼,但我想應該沒有鳳梨才對,這裡的综合果汁,是那種很單純的,但卻很好喝,沒有什麼太多複雜的口感。 

每次寫貪吃日記,總是有題外話,今天想說的是那個這間古拉爵的洗手間真的很詭異,長長的走廊,兩邊都是垂到底的紗質窗簾,剛進去還在想說,廁所的門該不會是在這個後面吧!走到最後有兩個門,原來那才是廁所,那沒事幹麻弄成這樣,也沒覺得比較特別說,廁所雖然是那種可以沖洗的馬桶,可是我想應該也沒人敢用吧!!髒髒的,趕快上完趕快逃離。

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就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但我覺得多點人去吃選擇性會比較多,兩個人實在吃不到什麼,一個適合團聚的地方。
 
最後,感謝小雯雯在這麼寒冷又下雨的天氣陪我出來逛街,改天你應該要來嘉義作客啦!!怎麼可以不來感受一下鄉下純樸的生活呢?!!


                  店名 : 義式古拉爵 - 古亭店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
                  電話 : 02-33659966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2:00
                  網站 :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