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中正和台大 感覺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很害怕這種感覺持續很久 因為最重要的一間學校在3月底
反反覆覆的在PTT亂走亂跑  偶而看到某位網友的精心po文
他把這首鞋貓夫人  做成了小動畫 配合上他考研究所的心情
我的內心不禁的共鳴起來  之前就很喜歡這張專輯  也常喜歡這首歌
只是沒有特別把歌詞拿出來瞧瞧 現在認真看了一下內容
我把它送給我自己  也把他送給老虎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一起撐到最後
說好要有 La new魂 的精神不是嗎???

鞋貓夫人 , madame VIDEO (超無厘頭)
 



則是Tizzy Bac難得的正面勵志歌曲  起因是看了【史瑞克2】
對裡面的鞋貓角色的喜愛  這樣一個自我主義的傢伙   絕對可以長命百歲
因為他的自信過高  反而都不會受傷  由於欣賞這樣的生活態度  藉此創造一個女生的
鼓勵大家適時地以高姿態輕鬆過生活……。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世界轉眼就要崩毀,為了你我都開心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個夢想都會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有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了你 你是我眼前的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ya~
你是忌妒我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and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2007.3.3  穿著我最愛的La new上戰場
國立政治大學 - 對面的停車場
萬名考生擠入小小的街道 
為的只是能夠在放榜的那天 
看到自己小小的名字





To Tigger:

我不否認我非常在意研究所考試有沒有上國立的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努力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 如果真的都沒有上 我會怎麼樣 我該怎麼辦??
第一我一定會躲在家裡哭  難過難過  可是復原能力超強的米米在超難過之後
就會馬上復活  then , go to travel...  這也許就是我吧!!  
so, my dear Tigger 也許我無法改變你原本就會多慮的個性
                            也許我真的不懂你有多苦惱這樣的boring day...
但我想我們在過去的這一年收穫都非常多  不論成功還是失敗  我們絕對都是非常豐富的
我從原本完全看不懂Lehninger , Weaver  一直到今天我也猛K了這兩本好幾回
你從原本完全不懂國外學校的作業方式 害怕打越洋電話到學校詢問 
一直到把電話詢問  當成最直接的解決方式 ...
你看到我的成長 我也看到你的成長  就不再論這樣的進步是多是少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對不起自己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