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do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do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里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都一樣

but do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裡頭藏著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事仍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述說著她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情
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口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我很喜歡中間單用鋼琴的間奏  也很喜歡主唱的聲音
唸書是件很緊繃的事 可是每次聽這首歌 都讓我覺得好像在有藍藍大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