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下高雄當伴娘,不過新娘嫁出門後我們兩個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擾阿姨家,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去找間日租(分明就是你們兩個想去舒服一下),雖然這間星光愛戀家聽說不是很好訂,但因為我們的時間是確定的,所以我七早八早就打電話預約,所以還有房間可以挑,本來我挑了尼諾海洋房,不過後來房東因為種種原因,幫我們升級為珍愛雙人房,基本上升成比較好的房間大致上客人都不會有意見,但我還是覺得對方應該基於尊重,告知客人一聲,要不然遇到比較盧的客人,或是剛好人家有特殊需求,房東的確也是站不住腳...

這隻可愛的小蚊子可是新郎媽媽的才藝說,雖然她沒有跟著我們回台北,但也陪我們玩了兩天,不過我想這個遊戲只有我和葶覺得有趣吧~哈

IMG_0623.jpg

 

房間不算小,一晚1550元,因為免費升等的關係所以我們只付了1450元,算是賺到了~

床算是中規中矩,因為我實在太累了,躺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所以也沒太多時間感受,但一定不會太糟就是了

IMG_0631.jpg

 

我喜歡有一個小客廳的日租,而且這裡還可以看到摩天輪,視野很棒,上次我也住過85的日租,那邊的視野一定會更好,不過挑的時候也要看仔細,因為某些房間是朝向中庭內部,所以就看不到夜景,別因為這樣而壞了興致,假如不在乎的當然就沒關係了,因為那樣價錢相對也會比較便宜IMG_0624.jpg

 

這間有提供遊戲機,還有4片免費電影,但我們兩個都早就累的無福消受,實在有點可惜...沒享受到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無線網路,我覺得這點很貼心,因為現在很多人的手機都可以上網,如果還是只提供網路線型的,就會比較不方便

 IMG_0628.jpg

 

IMG_0625.jpg

 

廁所的空間算是中等,通風度也很好,之前在台中住的日租,大概是因為空間的關係,廁所都很小,就算有窗戶也都有點悶,所以廁所部分我給90分

提供沐浴用品,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巾,也有吹風機,基本的設備都有

IMG_0627.jpg

 

冷氣機設置的地方算是很剛好,而且也很貼心的提供大廈型涼風扇,特別提到這點,就又想起上次住的日租,冷氣的噸數不夠,害的我們一夥人熱得要死,而且當時還是夏天,隔天還請房東送兩隻風扇來,但房東說他只願意提供一隻,我們勉為其難的才稍微解決這個問題

IMG_0632.jpg

 

這一整層樓都屬於愛戀星光家,應該有五間房吧,沒有很仔細算,但這裡唯一讓我有點不滿的大概就是隔音很糟,一直可以聽到樓上跟隔壁小孩的尖叫聲和跑步聲,奇奇怪怪的聲音很多,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懶了,所以就不管它了,怕吵的人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IMG_0621.jpg

 

IMG_0622.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樣日租的品質算是不錯,星期六的價格只要1550,而且平日更是便宜,如果有機會我會看交通方式考慮是否選擇來這裡住,原因是他的交通沒有很方便,假如是搭大眾工具來的話,距離捷運站都還有一小段路,不過旁邊就是海洋之星,風景很好,就看大家的選擇了

 日租 : 星光愛戀家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star-lov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