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之旅結束後, 我們必須再往北走, 才能繼續南下, 因為南庄直接往南的路, 似乎是山路, 要不然就是沒有路, 為了保險起見, 虎決定辛苦一點再繞回竹北再往今晚靠近苗栗車站的住宿點...

  在經過頭份的時候, 我其實不知道斗煥坪就是在頭份, 只是我突然看見斗煥坪超商的招牌時, 腦中熊熊一閃六個大字 "斗煥坪水餃館" , 我就非常興奮的跟虎說, 我們在斗煥坪喔~ 這裡聽說有一間好吃的斗煥坪水餃, 虎馬上說 "我有看到斗煥坪水餃館, 那個是嗎?" , 因為我一直只看到超商, 完全沒看到就在旁邊的水餃, 所以打從心裡就覺得我們沒這麼幸運, 就說那不是啦...是水餃館啦, 虎就又說了一次 "對阿!! 那是寫水餃館阿!!" , 這時我才意會到我們真的不小心走到斗煥坪了ㄟ, 虎以不會後悔的速度還轉到店門口 

  店裡真的非常多人, 不過第一次來沒看到點菜單, 門口也沒人招呼, 完全不知道怎麼點菜, 3eb4e7b3.gif 呼理呼塗的跟著大家站到最裡面的廚房之外, 大家排著很詭異的隊形, 負責點菜的阿姨隨興抬頭問排隊的要什麼, 外帶or內用? 坐在第幾桌? 要點什麼?? 通通都抄在同一張空白紙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記著, 傻傻的虎搞了半天才點到20顆水餃, 我們一開始沒有點他們的招牌蔥油餅, 因為他叫水餃館麻, 所以以為水餃就是招牌, 直到水餃上桌後我們才補點蔥油餅...

P1050277 (Large).JPG 

可以先看要坐哪再來點餐, 因為他會問你坐哪? 然後抄在他的白紙上, 放心!! 他一定會送來~

P1050269 (Large).JPG 

這個大菜單沒有標價, 真正的價錢在點菜旁邊有一張黃色的紙, 不過很不引人注意

P1050270 (Large).JPG 

我看別桌上菜的量都十分足夠, 我想我們兩個一定吃不完, 而外帶的下場一定就是吃不完而擺到壞掉, 所以點了就是一定要當場吃完

P1050271 (Large).JPG 

P1050272 (Large).JPG 

水餃一顆4塊, 有點小顆, 吃起來普普通通, 內餡也不多, 感覺跟民雄這邊的阿寬水餃差不多味道, 不過阿寬只要2.5塊, 相對起來八方雲集的水餃似乎好吃多了...

P1050273 (Large).JPG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點一份蔥油餅 65元, 原本我還擔心我們兩個吃不完, 沒想到又是多慮了,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兩三下就把一整塊蔥油餅給解決

P1050275 (Large).JPG 

果然是招牌, 難怪剛剛點菜的時候每個人幾乎都只點蔥油餅, 幸好最後我們點, 要不然就要錯過這煎的不焦不硬, 蔥皮分配恰如其分的好物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說 w0269.gif 

這間店是吃完才付錢, 而且付錢的地方是在後面, 所以如果是有心人, 大概會吃完就閃人吧!!  因為老闆忙得要死, 根本就沒有空理走出去的人, 你吃完後也沒有所謂的帳單, 就完全靠你剛剛白紙上點的, 老闆再進行結帳... 我和虎一直覺得不可思議3c68bb64.gif , 也有點不習慣, 不過既然店家都一直習慣這樣的模式, 大家也想吃, 就也沒有特別想要改變了吧!!


店名 : 斗煥坪水餃館(斗煥國小對面)
電話 : 037-660166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備註 : 附近路邊好像有跟斗煥坪水餃館說好(要不然就是他們自己的), 車子都可以暫停, 所以感覺不難停車

  

 2009年4天鐵道山水連假行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