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不想寫這篇住宿, 但不寫我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沒有所謂的推不推薦, 因為還是有人可以接受這樣的價錢這樣的房間, 大概是我比較不能吃苦, 以前都住價位比較中等的旅館, 這次花了1200本想只是想過個夜, 但卻換來一夜戰爭...在網路上看了照片, 也看了其他住過人的評語, 似乎是間可以過夜的旅館, 雖然稱不上豪華, 但只要不髒不亂, 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踩到地雷吧!!

  由於苗栗的中正路為單行道, 我們一開始來的方向是在遙遠的一方,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繞到綠庭, 一進門就是很像家庭式的玄關, 旁邊還有用屏風將住家客廳與旅館大廳隔起來, 老闆還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 一切都在非常溫馨下開始

  一進到房間就感覺到一股冷意, 一陣一陣的寒風不斷的從窗口吹來, 怎麼進道房間不能感受到溫暖, 卻讓我覺得車子裡都比這暖和, 我趕緊去把窗戶關上, 也許是因為老舊, 花了一下工夫, 窗簾也沒辦法完全密合, 要用上面的夾子夾住, 但即使做了這些動作, 房間還是冷颼颼, 我突然意識到, 難道這沒有暖氣, 沒錯這裡沒有暖氣, 心裡有種不安感, 但人都已經住進來了...而且等等還要去逛夜市, 就也沒多想多檢查

P1050281 (Medium).JPG 

看得出來房間的久遠, 但也乾乾淨淨, 千萬不要直接用力躺上床, 因為他蠻硬的, 不是軟軟的床鋪; 不過直到睡覺的時候, 我們把放在櫃子裡的另一條應該是要可以更保暖的被子拿出來, 但...只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被子, 看起來不大能保暖, 實際上也是, 當天晚上我在棉被裡還用了兩個暖暖包, 才保持我不會被冷死的慘劇, 我開始有點不開心了, 尤其是從冷冷的夜市回來, 想要暖暖的房間, 但溫度卻跟外面沒有太大差別, 差別大概只是我們多了四面牆...

P1050282 (Medium).JPG 

也許是因為老闆把窗戶打開的關係, 逛完夜市回來沒多久, 我們兩個居然在房間抓蚊子, 一隻不夠還兩隻一起來, 來到旅館還要抓蚊子, 真的蠻傻眼的, 我居然還要擔心晚上我是不是會被蚊子給轟醒... 這時候已經完全激怒我了, 我開始不耐煩, 無法克制

P1050283 (Medium).JPG 

好~ 那我去洗熱水澡這樣總行了吧!! 不洗還好一洗才知道, 即使加熱器已經轉到5, 他還是沒什麼用, 溫冷水就是溫冷水, 在冷冷的半夜洗一點都不熱的澡, 邊洗邊發抖, 真的很想出去跟老闆說, 但我們還是沒做, 大概是覺得1200就是這樣, 可是兩年前在台南也住過普悠瑪, 我記得那時候一晚特價1000, 但他的價值遠超過今天住的品質, 心裡真的超生氣, 我們兩個說好從此以後絕對不住這種商務旅館, 網路上的那些推薦, 大概是沒有經歷我們這樣的苦楚吧, 我想如果是夏天來, 大概會覺得這裡很涼快, 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再踏進來了...

隔天我們整理完後, 迫不及待的就想馬上離開, 本來想把早餐帶走, 沒想到奶茶不能外帶,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把它吃完, 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來了, 所以就也不想再講沒熱水, 被子不暖, 有蚊子, 房間很冷的事...

心得到此, 因為我想如果我在寫下去, 會失去理智的念下去, 但我知道還是有些人住得很滿意, 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 所以就這樣吧~一個不愉快的住宿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