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完完全全可是美食特派員 - 老虎, 為了這間 "豪香熱炒" , 所PO的一篇心得文, 所以認為豪香不好吃的, 就可以離開了, 因為這篇真的是一篇護航文 ...

 老虎出馬 , 平民美食, 通通吃掉

這間應該開沒有很久, 原本是全家便利商店, 最近上台北的時候還滿常吃這間, 因為這附近飯類的快炒還滿少的, 雖然生意很好的七里亭開在對面, 但因為客群不同加上七里亭的便當都95元, 豪香的80~90元便當相對就比較便宜了

DSC00402 (Large).jpg 

  最常點的是京醬肉絲飯, 因為我覺得好吃且肉的量滿多的, 加上他們家的配菜, 吃這麼多次, 還沒有吃過我不喜歡的配菜, 通常都是高麗菜加荷包蛋加麻婆豆腐或是雞蓉玉米之類的, 所以每次我都可以把整盒便當吃光光 XD 吃完很飽呢!!

DSC00401 (Large).jpg 

   其實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配菜的味道也好吃, 加上有附飲料和湯, 其實連我都可以吃很飽喔!! 雖然之前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覺得這間量少又貴又難吃, 吃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但我覺得量真的不會少阿, 另外價錢其實以台北市這附近的食物, 便當類算很ok了, 七里亭都95元, 更別提對街的大福利排骨便當現在一個要110元了哩!! 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阿,可能我比較不挑吧!!

DSC00403 (Large).jpg 

DSC00405 (Large).jpg 

  飯後配上一瓶奶茶, 一頓飯就只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很美味很享受 da4c2d5e.gif

   不過也再次證明, 其實東西還是要自己吃過才準啦!! 畢竟就算廚師都同一個, 也可能每天的味道都會有所不同, 更不要說服務態度, 因為不同的服務員好跟壞就會差很多了~ 所以就算很多人說這間是地雷店不要去吃, 我還是幾乎只要上台北幾天時, 一定會來買這間的便當

 


                  店名 : 豪香快炒
                  電話 : 02-23625977
                  地址 : 羅斯福路三段333巷7號

 

其實, 貪吃米還沒吃過這間便當說, 每次都聽虎在那邊說多好吃多好吃, 而且幾乎只要上台北, 他每天其中一餐一定就是豪香, 雖然我也知道老虎很好養, 只要不是難吃到吐的東西, 他都會很開心的通通吃光光(難怪胖了十公斤), 但今天看到照片, 看起來還蠻多的, 而且也看起來也還蠻好吃的樣子, 現在打一打突然好想吃便當喔~我猜明天應該會去學校附近的老闆超愛的簡餐店, 吃老闆愛的豬排飯, 那間店大概吃超過15次有了吧!! 但我還沒拍過任何一次照...

  豪香熱炒 - 糖醋里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