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年沒有機會來到南投了,但是沒想到,現在不僅僅是來了,還帶著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起來看大霧54bd3bbb.gif,今天鹿谷的霧未免也太大了吧! 我們是有想要起霧,才能去忘憂森林,只不過,霧大成這樣,就也沒辦法去啦!!  

 

時間:2011.10
地點:南投鹿谷 - 銀杏森林
地址 : 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之1號(往杉林溪方向,12生肖彎之羊彎進入有指示牌);經度:120.76395 緯度:23.680215
交通 : 只能自行開車
消費 : 火鍋約300~;簡餐約250~;茶點約60~
http://gingko.mmmtravel.com.tw/?ptype=f2enu
官網:http://gingko.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停留時間: 2個半小時
今日路線: 銀杏森林 - 妖怪村 - 鹿谷內湖國小 - 龍井區東海夜市
成員:小米老虎Ting

 

IMG_0021.jpg  

這裡真的超級遠,而且這裡有多路段也是未開發的產業道路,如果真的起大霧,沒有地上的黃線真的非常危險,開進來的時候,還有旅行團是用走的

 

DSC05229.jpg

千辛萬苦,千山萬水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銀杏森林,今天的霧超大,這時候還很高興以為等等可以去忘憂森林,結果被住在這裡的人家給阻止了

 

DSC05243.jpg  

這裡也是製茶廠,所以也有賣茶,我只喝茶不懂茶,所以就沒深入了解茶的價格了

 

IMG_0032.jpg  

這裡的火鍋蔬菜都是餐廳自家耕種,每一樣菜幾乎都有一點點,而且不同的鍋也會有不同的鍋底料

 

DSC05235.jpg 

豬肉的厚度比一般小火鍋厚,而且很嫩也很好吃,旁邊附的餐後甜點黑糖凍,也非常棒,不會太甜,軟硬適中又QQ

 

DSC05236.jpg 

牛奶鍋$320,呆虎說最近牛奶漲價,他點這個超划算,哈哈!! 要好吃夠濃才是評分標準吧~嗯! 非常棒,牛奶味道非常濃但又不會感到噁心,搭配菜盤的食材也不突兀,這牛奶鍋不錯

 

DSC05237.jpg 

銀杏養身火鍋(招牌)$350,既然是招牌就一定要來一個,養身的東西多少都有中藥材,但是這鍋是屬於清湯類的,不像那種藥燉排骨的湯頭,配上菜盤食材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後來居然還吃到冬蟲,應該算是這裡的老客人吧!! 還跟我們說這個非常貴,一定要吃,這裡的火鍋非常讚,不惘我們千里迢迢地跑來這吃午餐,很值得,下次我來杉林溪也一定會再來,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DSC05239.jpg    

泰式酸辣鍋$350,你們知道我對泰式酸辣就是沒有抵抗力,所以我就點了,這鍋雖然感覺沒有道地的泰式風味,但味道還是不錯,辣度我也能接受,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還好,配上一杯冰水其實就OK了,這個火鍋我自己把他吃光光說,因為真的好好吃,有飯也有冬粉,所以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飽飽

 

我真的很推薦可以吃他們的銀杏招牌鍋,來妖怪村的時候可以往杉林溪的方向開一點路,就能吃到這超好吃的火鍋,但是我建議冬天不要太晚上山,因為那邊的路況不好掌握,上的了山,下不了山就糟了,但聽說再往裡面走還有另一條路可以回鹿谷市區,但因為沒走過,所以就不詳談了

 

 

真的是在霧中拍照,整個很像在拍迷霧驚魂,看起來很唯美,可是什麼風景都看不到,好像也不好

 

DSC05259.jpg  

我們走到餐廳旁的茶園,在這隨便走走也很舒服,是沒有採茶啦~

 

DSC05255.1.jpg 

開心的往前邁進,妳的新生活歡笑就讓妳的這群好姊妹幫你製造,妳只需要負責忘記傷心就好了,過去的那些就讓它隨風慢慢散去,最美的時光能有一個很愛你的人陪你度過,是幸福的!! 現在要迎接另一個全新的開始,人生進階了!! 也是如此~

  

要珍惜著 每一個快樂日子
會珍惜著你 好朋友啊!!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就連妳說的壞日子 我們也都會陪妳一起踩過去 ^^

 

IMG_0034.jpg  

這片大霧還真是配合時間,就在我們準備前往妖怪村的時候居然慢慢散去,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出發前還聽說下午兩點過後杉林溪才會開始起霧,沒想到居然是兩點之後開始散去

 

DSC05251.jpg  

這次租的是1.8的Tidda,後面的置物箱有點小,感覺fit跟yaris都比較寬敞,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怎樣,我開的很不習慣,開來開去還是覺得Toyota的Vios開的最習慣,而且超省油,也許是這台車也老了的關係,這次一直處在於"奇怪怎麼油又快沒了的狀態",下次租車還是要特別提醒租車公司要一台里程數比較少的車

 

 

arrow
arrow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