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謝阿芝在吃香喝辣之餘,還不忘替我帶一盒好吃的伴手禮外加一條護髮油,而且還是宅配來我家,真是太感動了

由於是人家給我的伴手禮,所以價錢和購買的地方我都不是很清楚,稍微google一下,大家是說在香港當地買約20塊港幣,沒有外包裝,在機場可能會比較貴,大家可能要多查一下價格,我今天只負責吃的部分,價格就不負責任了

IMG_0040.jpg

 

一打開蓋子就有陣陣的肉鬆香撲鼻而來,這個好,一聞就知道一定會一口接一口,趁著這次的姊妹聚會,也拿來和其他兩隻分享,不錯不錯真的好吃,肉鬆非常有味,蛋捲也很脆,去香港可以帶回來的伴手禮,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過海關,大家的情況好像都不大一樣,大概就是看運氣吧!! 也許是看今天的海關肚子餓不餓囉

IMG_0041.jpg

 

配上奶茶當成下午茶,這樣就很滿足了,更何況這可是朋友的貼心呢!!!

IMG_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