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虎去逛了大潤發,家樂福,B&Q,HOLA,逛了5個半小時,其實有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這幾間走來走去,最後除了一些必備食物外,也被B&Q的電視推薦商品給吸引住,而忍不住買了幾樣,接下來就連發幾篇生活雜物心得文

時間:2010.3.19
地點:新店家樂福
金額:359元
多益得官網:http://www.doit.com.tw/doittw/index.php

效果:70分
回購:NO

這是在B&Q的時候被擺攤的先生給介紹給吸引,由於上次我們也是因為買了多益得的強力吸水魔毯,覺得效果還不錯,所以這次一看到他們又再介紹加壓蓮蓬頭,我們又忍不住停下腳步聽現場人員介紹

他說可適用於家裡水壓比較小的,這種蓮蓬頭有兩款,一款是有按壓式開關,銷售員說可按10萬次都沒問題,但水壓比沒開關的蓮蓬頭弱,不過他有多一個濾心,說是可以濾一些普通的雜質,雖然基本上這個濾心我們都覺得是裝心安的,但可以保固一年,而且用14天不滿意可以保證退費,所以我們就帶了一款無開關的(照片裡的是有按壓式開關的,後來我們又回去換成無開關的)

在B&Q的價錢,有開關的是499,沒開關的是399,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比網拍或官網貴很多,沒想到還不用回家上網看,就發現樓下的家樂福一整個便宜了40元,雖然是舊包裝,但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DSC02042.jpg

 

阿虎回家拆裝之後,覺得效果還好,但六段式中的氣瀑布式功能,阿虎說拿來沖臉還不錯,總而言之沒有太特殊的感覺,只是有不同水柱可選擇,這算是平民版的SPA設備嗎?

DSC02043.jpg

2011.5.3 使用一個多月後心得
實在是不怎麼好用,今天去大潤發的時候,阿虎看到架上的蓮蓬頭,突然很哀傷地跟我說"家裡的蓮蓬頭好緊,轉的手很痛",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那就換回去原來的就好啦!! 至於這個也沒辦法退了,就等有需要再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