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從富士河口湖回來新宿是要安排衝池袋,吃風評不錯的若貴迴轉壽司,但當地的朋友卻勸我們不用這麼辛苦,我們20號從河口湖回來先來去吃位在新宿的武藏拉麵,隔天他再帶我們去新宿東口吃一樣好吃又便宜的壽司 

 

# 從河口湖搭18:10分的高速巴士回到新宿大約八點左右,位在新宿西口5D出口,出來後直接右轉,就能看到綠色的mos burger,再下一條巷子的右手邊就是了,非常近別走過頭了

IMG_1819.jpg

 

 

# 因為這間武藏拉麵非常有名,很多時候都是要排隊的,但幸運的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位置,在入口處買了餐券後就直接找位子坐下

IMG_1817.jpg

 

 

# 店內的位子不多,大約10多個左右,座位之間的空間也幾乎沒有,所以如果是拖著行李箱或一堆戰利品直接殺來的人,就會跟我們一樣覺得很擠,

  這裡不算是聊天聚會的場所,因為沒有酒嗎?(誤),所以就算是排隊應該也很快就能吃到~

IMG_1807.jpg

 

 

# 顏色繽紛的水杯,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水蜜桃水還是草莓水,結果喝了一口證實他真的只是冰水而已~

IMG_1805.jpg

 

 

# 店裡清一色都是男服務生,煮麵的時候大家都好有活力喔!! 每次麵從鍋子裡撈出來,準備要放到碗裡時,這些人都會齊聲的大喊,雖然不知道在喊甚麼,但卻異常的會覺得精神很好,本來坐著長途的巴士回來應該很累,可是聽到他們這麼喊,元氣都來了~

IMG_1806.jpg

 

 

# 如果點的つけ麺,就會有把衣服搞砸的危機,尤其是像我這種吃東西很會亂噴的,發現這個好物當然要嘗試一下囉!!

IMG_1815.jpg

 

 

# 在入口處就有提供,可以自行取用,也可以直接跟店員拿,不會講日文就用比手畫腳的就好了,要不然就比圖示,很簡單~

IMG_1816.jpg

 

# 哈~穿起來就是這樣,就跟圍兜兜一樣,綁在脖子後面,我想男生應該都不會想用吧,但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好東西,這要上哪去買?誰知道~快點跟我說!!!

IMG_1808.jpg 

 

 

# 我們兩個都點了沾麵,阿虎還點了店內的招牌,交給店員餐券的時候他還會問你是要大盛,中盛還是並(普通),價錢都一樣,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說了"並",阿虎則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了大盛,早知道依我和阿虎的實力,兩碗大盛只是剛好而已~

"並" 的分量,就一般的份量,對於正常女生的飲食應該是足夠;"大盛"的份量大約有兩倍的"並"這麼多,吃飽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這是大盛1000yen 玉子超好吃阿,一定要點有玉子的,要不然就太可惜了!!

IMG_1809.jpg

 

 

# つけ麺就是沾麵,麵和湯分開,有點像蕎麥麵的吃法,要吃麵的時候將麵放進湯裡吸收湯汁再夾出來,超級濃郁的湯汁,讓不習慣日本口味的人,肯定會覺得太鹹,但因為我們兩個很愛重口味的拉麵,所以配上麵吃起來是剛剛好,尤其湯之內還有些需熬湯的碎肉,跟新鮮的青蔥,那種感受和拉麵真的不同,因為麵的硬度不會隨著因為泡在湯汁裡的時間增加而改變,每一口吃進嘴裡的麵都和剛上桌一樣,但也因為這樣,湯底的部分比起一般拉麵湯底來的比較油,因為油多就能保溫,所以小心第一口別燙嘴囉~

  吃完麵後,這碗湯汁還可以請店員幫你加清湯,但因為湯底本身就很濃郁,所以單喝起來就感覺真的很鹹,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拉麵覺得會鹹,所以就算請店員再幫我們加一次湯,還是覺得太鹹,最後我就放棄了,雖然很好吃也很好喝,但我還想要我的身體健康....

IMG_1810.jpg

 

# 這是"並"的份量 850yen,麵明顯少了一半,肉也少了一大塊,可是玉子卻多了半個 ~

IMG_1811.jpg 

 

 

# 最後一定要來稱讚一下這幾塊東坡肉了,我是個不喜歡肥肉的人,上桌前我也不知道肉是半瘦半肥的東坡肉,但是見到他的第一眼我一點都不討厭,也不排斥,因為他看起就是那麼美味,油亮的光澤,放進嘴裡肥肉的部分就是入口即化,瘦肉也燉到軟爛,稍微品嘗就能下肚,害得我都捨不得把他吃完,己霸婚,台灣吃的到嗎???

IMG_1813.jpg 

 

# 因為有了紙圍兜的庇佑,讓我吃起麵來更肆無忌憚,完全不管放進湯汁裡的麵會不會噴,最後居然吃成這樣,那不就幸好我有遮,要不然外套就慘了~

IMG_1814.jpg

 

私心的給了武藏麵5顆星,也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樣優良的品質和服務,下次去我一定還要吃~ 

 

官網 : http://www.m634.com/634/honten.html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2-6 K-1(ケイワン)ビル1階
      新宿西口5D出口
營業時間 : 11:00~21:30
消費金額 : 750yen~
消費時間 : 2011.1.20 晚上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