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10:05 箱根園-御殿場駅,搭乘小田急箱根高速バス
10:10-10:25 御殿場駅-御殿場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免費接駁車,逛outlet 4小時
14:25-         搭富士急行前往忍野八海


搭了第一班(9:15)的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前往御殿場駅,因為班次不多,所以一訂要查好時刻表,要不然行程就會一拖再拖了~

箱根交通工具路線規劃

一下子要離開這麼漂亮的地方,還真有點捨不得,而且這裡還有一個水族館都還來不及逛說

 IMG_1525.jpg

 

9:30 準時到達桃源台

IMG_1541.jpg

 

一路上也會經過小王子博物館,趕快拍一張,當做有來過

IMG_1542.jpg

 

雖然要坐一個小時的車,沿路又都是彎來彎去的山路,但一路上都可以一直欣賞到美麗的富士山,感覺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了

IMG_1544.jpg

 

時間剛好到可以接上10:10的御殿場outlet無料接駁車,這時候已經有很多妹妹們在前面排隊了

P1120851.jpg 

 

很期待今日的御殿場之旅,出發前也為了到底要在御殿場停留多久的時間,和阿虎經過充分溝通,因為從網路上的訊息得知,這個outlet很大,就算不買東西也要逛上半天,所以最好能安排半天以上的時間,這次實地來到現場逛了一圈,應該能給大家一個客觀(其實也是主觀)的建議

御殿場outlet日文官網

御殿場 outlet 中文center map.pdf

除了地圖要看,也要注意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像是出示Visa卡就可以兌換小禮物,只是這要先在家列印好兌換卷,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優惠方式,我建議看完日文網站如果有不懂的,再前往中文網站仔細詳閱

御殿場裡的店家很多,假如你是瘋狂的血拼一族,而且又特愛某些特定名牌商品,我想在這邊排個一天都不過份,但假如是跟我們一樣,有購物打算,但沒買也不會特別在意,並且有行程時間上的限制,就可以先在下車點拿取園區地圖,圈選好想去逛的店,針對這幾間店進去晃,這樣時間才好掌控,要不然說真的,就算隨便走走繞繞也會耗掉不少時間

下車的巴士站在outlet 的 west zone,一下車就能看到Gap,假如你有要寄放的行李,就可以往Gap旁邊的通道一直走到底,就有寄物櫃,只是要先備好100元的零錢,免得還要跑到服務台兌換,因為當時我到隔壁的洗衣店換,他們卻說只能在服務台換,害我走好遠阿~

無料專車

IMG_1546.jpg

 

Gap是一般比較常見的品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日本的關係,他們的size都偏小,所以通常在這裡挑衣服都要挑大一號,女生我覺得比較沒差,男生差別性比較大,平常在台灣穿M的,在日本可能挑L會比較保險,只是在男生部分大多都只到 L size,真的非常難尋找到 XL,價格落在990~3990日幣左右,也有更便宜的短T-shirt,如果要細找,應該要花一點時間

Gap旁有一間Nextdoor,大部分都在賣女生的衣服,也有包包和鞋子跟飾品,款式都還不錯,價格也都很平實,有點像在逛台灣百貨公司的少女服飾館 

在過去就是Coach,因為沒進去逛,所以不是很清楚價格,但我想應該也很便宜,因為裡面人很多,一路上也看到很多人提著戰利品

IMG_1547.jpg

 

西區這邊還有

Nikon,這裡的相機從平價到超高檔的都有,想要一次到位的人,來這一定沒問題

Burberry,這邊有藍標也有黑標,自己在心裡稍微換算一下,價格感覺起來真的還蠻便宜,大概是台灣都賣太貴了吧~

P1120854.jpg 

 

在通往East zone的橋旁有一間Anna sui,喜愛這個品牌的人千萬別錯過,真的是超便宜,台灣還真的把日幣當台幣賣,看了幾個皮包(一般短夾款),台灣至少都要5千起跳,這邊換算下來,應該都只要2.3千台幣,只可惜我剛換完皮包,要不然真想殺一個

IMG_1551.jpg

 

這間Crazy Crepes可麗餅店,在全日本有一百多間分店,剛好有機會可以在這邊遇到他,這間可麗餅特別的是在餅皮,是軟的喔,還蠻好吃的,價格落在400~500日幣左右,而且我們有visa的折價優惠,還另外折了30塊~

IMG_1550.jpg

 

點了馬鈴薯沙拉蛋+鮪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覺得好好吃阿~

IMG_1549.jpg 

 

站在大橋上往後看,就能看到富士山喔,這兩天都很順利看到沒有被戴帽帽的富士山,就覺得非常幸運,冬天來雖然冷了點,但遊客少,看富士山的機會就跟呼吸一樣輕鬆,這趟箱根富士行真是非常值得呢~   

P1120863.jpg

 

過了橋之後,左邊會有一間nike,價格也還不錯,有快一半的店面都是賣運動鞋,喜歡nike的人這裡超好採購
右邊則是一間居家雜貨店Francefrance,感覺像是進階版的生活工場,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價格不算是非常便宜,但還是非常吸引人入荷,像是老虎在這邊買了一隻長臂猴子的洗澡巾,原本想說可以增加洗澡的樂趣,但因為太可愛了,結果反而變成了玩偶,話說到這,剛剛查到
台灣也有五間分店,下次有機會也來去看看

Francefrance 官網

 

本來想到這邊最出名的沼津迴轉壽司享用午餐,只是門口的隊伍讓我們考慮到接下來的時間並不多,所以就轉往Food bazaar,這邊有六七間的店家,有拉麵,咖哩,漢堡,排丼飯...等等,價格從600到1500不等都有

老虎點的漢堡排飯850日幣,阿虎說肉非常紮實,我吃了一口覺得味道也很棒,而且那顆蛋看起來一附就是很誘人的樣子

P1120869.jpg

 

我點的醬油拉麵750元日幣,量屬於一般,吃飽不成問題,雖然沒有好吃到難以忘懷,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口味重,又是硬麵的口感

IMG_1556.jpg

 

接著我就到了GODIVA,本來是想要來買可可粉,不過這裡沒賣,害我好失望,所以就挑了兩盒巧克力,一盒都是500元日幣,我喜歡吃左邊這種包餅乾的,右邊這種裡面是包藍莓,其他也有禮盒類的,平均價格幾乎都不超過1500日幣,很划算,而且結帳時都會附上包裝紙袋和專屬貼紙,方便讓你帶回去送禮

IMG_0064.jpg

 

後來也在The north face買了兩件加熱衣,也慶幸有在這邊買,要不然明天大概就要凍壞在富士五湖了吧! North Face的價格和台灣比起來,真的有便宜到,像我有看到一整套gore tex的外套(2件式)加褲子特價品,只要17000日幣,真的超便宜,可惜我沒有很需要,就介紹給大家去挖寶囉~ 

P1120871.jpg

 

在御殿場安排了4個小時的行程,感覺上還是有點太趕,因為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還要前往忍野八海,所以只好忍痛說byebye囉

IMG_1560.jpg

建議如果有輕微購物需求,安排個3~4個小時會比較適當;假如對於我剛剛介紹的品牌,還有對一些知名大牌也都沒興趣的話,那我倒是覺得不用堅持一定要把點這給排進來,當然還是要就看每個人的興趣所至~仔細研究一下,安排最適合的時間,希望這篇能給你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