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而且是狂風暴雨....

 最近又開始看起了日劇,之前有幾個名單一直懸在那沒有看,近來時間比較多,所以就又開啟了追日的生活,這兩天開始看起網友推薦的糾心片"Mother" ,日劇的名字很簡潔有力,還沒看之前或許會覺得劇名取得不好,看了之後,覺得這...再適當不過了~

愛哭的朋友,這部肯定已經讓你哭到脫水了,從第1集一直看到第2集,看著因為家庭暴力而被迫早熟的7歲憐南,他的懂事比起白夜行中的雪穗更讓人不捨,小小的身體承受著大人對於自己人生的不滿,在極度負面的生活中,還告訴自己,只要一直想著喜歡的東西,就會變得開心喔~是甚麼樣的力量讓他這樣活下來,難道就像三浦老師說的,因為她們能夠唯一依靠的就是父母,所以他們沒有地方可以逃嗎??

這兩集有太多衝擊我的地方了,哪有媽媽狠心到瘋狂的打完自己的小孩之後,把她綁到垃圾袋裡,再丟到天寒地凍的路邊,這是謀殺吧!!! 不管他心裡受過甚麼樣的傷,或是她其實還是很愛憐南,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暴行,因為要不是奈緒發現,憐南應該早就凍死了吧,她早就沒有這個女兒,憑甚麼後來再跟奈緒要回女兒,所以我真的很唾棄她...

憐南被救起來之後,說她想要去札幌,因為他想把自己送去嬰兒收容所,在她小小的心裡居然認為,那個陌生的地方再糟糕都比自己的家好,這樣不讓我飆淚都難,接著奈緒帶著憐南到了海邊看候鳥, 接下來的畫面也是讓人很衝擊阿!!!

帶著憐南一起離開吧~ 愛菜也演得太好了吧!! 年紀比白夜行中麻由子的年紀又更小,可其表達出來的情感又更令人為之動容, 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都有一樣甜美的笑容這倒是真的,每次看到她們彎著眼睛笑著,也能讓我暫時忘卻這部戲的悲傷吧~

其實我已經看到第八集了,休息一天沒有看,因為已經到了快要結束了,想想奈緒和憐南還是要被拆散的吧!! 一想到這我就沒有甚麼勇氣看下去,因為要準備給我的應該不是一包衛生紙,而是一整條毛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