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1月的我實在是事情很多,固定聚餐也就只好延一個月,上個月某個晚上突然發現在公館新開了一間貳樓餐廳,當下就決定12月份的聚餐就在這裡吧!! 回去後上網查看,原來他在東區也有店,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又在這邊開了一間,看了一下訂位專線,官網上寫著,假日不提供電話預約,老實的我也就想說當天下午再去排隊,排晚上的訂位,應該不會太難吧!!

(引言為抱怨文,不喜請跳過)

結果,下午三點我就到了貳樓餐廳,一到餐廳話都還沒說出口,小姐馬上就跟我說今天的預約已經全滿了

我滿腦子疑問的問她  "全滿了???"

她說  "對!!"

這也太強了吧!! 莫非這些人都是早上就來排隊????

我接著說  "小姐,妳們假日不是沒有提供電話預約嗎???"

結果小姐說  "喔! 那個是一年前的事,現在已經有提供電話預約囉!! "

我突然有點不高興的說  "小姐!!我從妳們官網上看到,所以才沒打電話來,現在妳跟我說要電話預約,又跟我說沒位子,那我們都已經約好的該怎麼辦"

小姐開始使出她們的那套非常專業的話術來應付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真的沒有位子了,要不然你要不要預約今天晚上,有位子的話我再打給妳"

我這時候我已經不太愉悅地跟他說 "那你也不能保證我一定有位子囉"

小姐  "恩~我們有位子的話一定會打給妳"

這時 我真的很不高興  "那如果沒位子,也沒辦法就是了"

小姐 "對~ 不好意思喔!!!!"

 那我們沒打電話來確認是我們白痴嗎??? 我是從你們官網上看的,難道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可以電話預約,而且既然那是一年前的消息,我一個月前看到,你們也沒有改,這樣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但都已經和毛她們約好了,星期假日的又很難找到餐廳,就只好還是留下了電話,但說真的,我對於這件事非常不高興,後來當然是有來消費,才會有這篇食記,但吃完的時候,他們店裡應該是店長吧!! 來問我們吃的還OK嗎??我跟他說,我對吃的是沒有甚麼意見,但對於官網上那個過期的訊息,我很不滿,雖然他第一時間有跟我表示歉意,但他居然試圖解釋網路上有很多轉貼過期消息,有可能因此誤會,我忍不住跟他說

我是從官網上看到的....是你們的官網,不是任何人的blog...

他才不再尋找藉口,然後告訴我,我們也有很多客人有反映這個問題,所以官網上的消息已經移除了~

這件事,真的是今日晚餐最不愉快的前奏,不過態度還不算惡劣,但我想如果是王品集團的話,應該會處理得更好更恰當,至少我去了幾次,都見過他們處理一些客訴的方式,都讓人很滿意

正文在這...........

晚上5點多,我心裡不大放心,又跑去跟他們確認,假如真的沒有,就要快點思考其他地點,幸好他們很準時的就打給我,讓我的怒氣消了一點

menu打開,伶瑯滿目的菜色,其實我都覺得OK,就交給Pi和Mow吧~而且今天晚上我們的新夥伴也會加入我們吃吃喝喝閒聊俱樂部

IMG_0752.jpg

 

拍到一張完全失焦的照片,格外有fu,還蠻喜歡這張的~

IMG_0753.jpg

 

沾麵包的sauce,橄欖油加一點應該是水果醋之類的,有點忘了,大家都說還不錯,有點酸酸的,不過我覺得沾濃湯比較合我的嘴

IMG_0754.jpg

 

上餐的速度超快,坐定位後點餐,不到五分鐘,桌子上就擺滿這些,差點都快擺不下了

套餐的凱薩沙拉,感覺還好,就普普通通,大家好像也沒什麼吃,但我到是吃不少

IMG_0762.jpg

 

套餐的濃湯和麵包,湯很濃很奶,普普通通,沒有太讓人驚艷,麵包也一般,但我把麵包沾上濃湯後,就覺得還不錯

IMG_0763.jpg

 

墨西哥酥餅(蝦仁) $240, 這道還蠻好吃的喔,餅皮很薄,也很脆,裡面包著一整隻蝦仁,旁邊的酸奶+酪梨+番茄洋蔥,全部拌在一起吃,她們三個都說很讚,但我不愛酪梨的味道,所以我只吃了一口,酪梨味好重阿...

IMG_0765.jpg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280,這道在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很美味,本來Pi就想點,但因為店家菜單上沒有推薦的皇冠,所以我就改點蛋包飯,但Maggie一來就馬上看中它,立刻還不猶疑的就點了,哈哈~害我們剛剛還在那邊考慮,後來證實真的還蠻好吃的,一下子就被瓜分的差不多,我覺得是今日晚餐最受歡迎的一道 

IMG_0766.jpg

 

蒙特婁鄉草雞腿蛋(包飯) $270, 這道也還不錯,蛋也是軟軟嫩嫩,飯的感覺很像上面的藍帶雞排,雞腿的嫩度我覺得在中間程度,印象猶記得有吃過更好吃的,價錢也不高,一時間忘了是哪一間@@,但大家也是都推讚

IMG_0769.jpg

 

貳樓薯條(培根起司) $150, 每次我們出來吃美式餐,都一定要點薯條,看到薯條好像不點,今天的餐點就少了一味,貳樓的薯條還有焗烤起司,還不錯喔!! 吃多也不會讓人感覺很膩,焦度和脆度都剛剛好,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IMG_0773.jpg

 

最後的甜點, 烤布蕾,她們三個也都說很好吃,而且也都說超好吃,不過上面的焦糖我覺得有點苦,難道說我之前吃的都不夠道地,之前吃過小綿羊五隻腳的烤布蕾,真的超好吃,上面的焦糖也沒這麼苦...我覺得真的不一樣說~

IMG_0781.jpg

 

店內的裝設都算是頗有氣氛,但因為上餐的速度真的超快,所以逼迫我們也不知不覺得加快用餐速度,讓人有點壓迫感,雖然可以用餐兩個小時,可是我們四個人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晚餐,你看...真的很快,而且感覺這裡比較適合朋友和家庭聚餐,因為可以盡情聊天,假如是情侶的話感覺會比較吵雜一點,可能講話都要提高音量才行,至於份量,我覺得非常足夠,不算少,女生正常來說吃一份的話就會很飽喔~

IMG_0782.jpg

 

既然是二樓餐廳,當然就會有兩層樓囉~

IMG_0783.jpg

 

這裡的小姐服務態度都不錯,雖然店內很忙碌,但還是主動要來幫我們合照,而且還拍了兩三張,我想這也是店內要求的吧!!


公館火鍋街上終於開了一間不一樣的店,終於有不一樣的選擇,品質也不錯,下次還會考慮再來,但我一定會記得打電話預約了,因為這裡的生意真的是太好,現場排隊我覺得會排很久,所以還是打電話比較OK

店名 : 貳樓餐廳 (公館店)
電話 : 02-23641666
地址 : 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備註 : 話說他的地址看起來好像在巷子裡,但其實他就在汀洲路上而已,就在三總的斜對面,還蠻好找




今日新加入的同學 "瑪姬",今天你遲到了五分鐘,不過就看在你是第一次參加,我們這些善良的人決定讓你有一次免死金牌,下次就沒辦法再說捷運做坐方向囉 ^^ 

辛苦的dogi,今天還要去公司加班,下了班就趕來跟我們赴約,真是感動~所以我們也幫你準備了晚餐喔,這裡是新生南路巷弄的某間地雷咖啡廳,一整個非常糟糕,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現在人變多了,感覺好熱鬧喔,我很喜歡這種老朋友見面的感覺,下次的聚會,大家也要準時參加喔,而且請記得翻一下畢業紀念冊,每次都忘了固定的幾號,想都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