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很中肯,儘管是交談甚歡,終究需要離開...

名為歡送會,但實則為來吃吃喝喝,此時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起研究所時期的一切,那種熱絡那種開心,總是會想起老黃,有時候真想回去念博士班,不過不是為了學歷,只是單純的想回到那樣的生活,很單純單純...

引言好像跟今天的晚餐沒什麼關係,那是因為有些事一切盡在不言中

早就想來品嘗王品集團下的鐵板燒「夏慕尼」,不過礙於價錢不親民,所以一直都沒打算來吃,這次有機會來,我當然要跟上囉~

沒有機會拍攝店內的裝潢,而且我們14個人硬是被拆成兩桌,有點怪怪的

IMG_0694.jpg

 

很王品系列的風格,套餐制吃到飽,每一份都是980+10%,應該是不可能讓你餓著肚子出去

IMG_0693.jpg

 

開胃菜從右吃到左,每一樣都是剛好一口的份量,第一樣鵝肝冰酒凍,吃起來還真冰冰涼涼,口感有點軟Q,第二樣鮮蝦水果盅,也是一口就解決,有點意猶未盡,第三樣魚子醬鮭魚球,這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愛鮭魚麻,超好吃,而且鮭魚的鹹度剛好,真想要再來一球

IMG_0699.jpg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也都熱熱的上桌,也有麵包酵母的香氣,雖然麵包可以無限享用,不過擔心等一下肚皮爆炸,所以就沒有再加點,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

IMG_0703.jpg

 

汽泡酒,甜甜的喝不出有酒味~我愛,不過另一種檸檬sorbet我更愛,這兩種都可以無限暢飲

IMG_0702.jpg

 

象拔蚌海鮮湯,一開始上桌還不會加熱湯,所以我就很快的先取餐入鏡,和濃湯比起來我比較愛清湯,這道鮮味十足的湯真的不錯,象拔蚌和魚肉都很棒,建議趁熱喝,推薦~

IMG_0704.jpg 

 

這是師母的沙拉,焗烤田螺沙拉,由鐵板燒師傅現場處理

IMG_0707.jpg

 

軟殼蟹沙拉,這一整隻螃蟹都可以食用,不過下面鋪著地瓜泥,感覺怪怪的,但旁邊生菜和沙拉都還不錯

IMG_0713.jpg

 

凱薩琳牛排,也就是菲力牛排,我們點五分熟不見血,不過這裡的五分熟感覺很熟,不知道是不是師父不夠熟練的原因,我一直很擔心他把牛肉煎老了,擺盤上就略微簡單了點,每一次上桌的餐點都擺一樣,感覺可以再用心,但一開始廚師會詢問需不需要share,我倒是很稱許,這樣就不用和朋友夾來夾去,廚師分盤的時候就會一起處理 

IMG_0716.jpg

 

蔬菜湯,中場休息,這就只是很清淡的湯...應該看的出來

IMG_0718.jpg

 

櫻花蝦炒飯,沒想到居然還有炒飯這招,而且炒飯也是可以吃到飽,還真是不得了,不過因為很好吃,除了粒粒分明的飯,還有酥酥的櫻花蝦,雖然有點飽但還是吃完了

IMG_0719.jpg

 

香蒜牛小排,香蒜比起菲力有嚼勁,也比較嫩,服務生說這算是熱門餐點,比起菲力,這真的有比較好吃

IMG_0721.jpg

 

白蘭地鴨胸,我們這桌是女廚師,我好失望啊,一直幻想今天會有帥哥鐵板燒師傅來替我們掌廚的說,而且這個師傅話很少,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餐點,只有一開始和最後跟我們詢問餐點外,就都沒對話,所以這裡真的有點冷場 

這也是今天唯一比較讓我們專注在鐵板上的一道,白蘭地烹調宜蘭櫻桃鴨鴨胸,要不然師傅的刀法真的無法吸引我們的目光說,真想看一些不一樣的特技表演96f0b971.gif,鴨胸吃起來不像鴨反而像牛,但還是分得出來口感不大相同  

IMG_0727.jpg

 

法式布蕾,味道很濃厚,雞蛋感很濃厚,也有香香的牛奶味,就算整個都吃完也不會膩,女人的胃果然總是在飽食之後還會有空間留給甜點蛋糕

IMG_0731.jpg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 :  02-2742-5527
官網 :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