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有位貴賓要出席我們的姐妹有約的聚餐,噹噹噹噹1775465354.jpg  ....我們的皮同學,雖然他現在改了小名叫"doggy",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老皮,說真的,很期待她的到來喔!!!

主辦人這次難得積極,七早八早就買好了優惠券,而且這次多了睽違已久的遲到處罰,當然有人一不小心就被處罰到啦!! 不過看她一附樂在其中的樣子,下次是該來好好想想更終極的處罰才行

因身在巷弄之間的莫拉諾,招牌並不特別,所以服務態度也並沒有太讓人訝異,進到店內告知店員我們有訂位,店員說要進去看,但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害我有點傻頭傻腦的站在門口好一陣子,只好又默默的走出門外...直到他們店內有位子之後才請我入內,唉~就算時間未到沒有位置也應該和客人說一聲才是阿 

IMG_0473.jpg

 

店內走華麗風,每一具桌燈,價格都不低,但挺好拍照的,因為色彩豐富

IMG_0475.jpg

 

感覺桌燈比客人還多

IMG_0476.jpg

 

光我們的桌子就有二具燈....一個珠寶盒

IMG_0478.jpg

 

我們的主辦人在網路上購買了下午茶券,所以就只需要挑選飲品就好,我選玫瑰拿鐵,有玫瑰的味道不過不香,感覺像是添加了玫瑰香料,比較偏甜

但在這之前應該先提到他們家的水,感覺有一股奶味,但我看他們都是直接從類似像brita的濾水器中取用,不知道為什麼水的味道怪怪的,我只喝了兩口,就不太安心的沒有喝了

IMG_0479.jpg

 

下午茶的塔,原價700元/2人,現在憑券只要400元/2人,不過一看到冰淇淋被擺在最上層,馬上就被兩個專業的下午茶達人給嫌棄了,由於下午茶是從最下層的鹹食開始取用,但冰淇淋一開始就上,如果不馬上吃,等等就融化了,而且既然是下午茶,就是慢慢的享用,總不可能匆匆忙忙的從最下面吃到最上面吧!!  所以我們還是先把冰淇淋給解決了,外面的招牌放的好像是莫凡彼的冰淇淋,不過我分不太出來就是

IMG_0481.jpg

 

送上來的捲餅和牛角麵包,都很乾,我吃不太習慣,整座塔我也只吃了冰淇淋和這兩樣而已,所以實在無從評論,只能說他沒有吸引到沒吃午餐又愛吃的我...

IMG_0483.jpg

 

一整個下午都是我們狂聊天的笑聲,還有偶而發出的驚訝聲,店家都不會限制我們,我們也從三點一直坐到晚上六點多,也都沒有被趕,就算中間有客人問有沒有位子,他們也是回答客滿,這算是我們最滿意的地方~加上有折扣券,所以算是花了一點錢找了個好地方可以聊天,至於食物就見仁見智了...

IMG_0487.jpg

 

因為我們有多點一份個人餐,所以就有另外結帳,結果被多算了一杯飲料的價錢,去付錢的人還渾然不知,還是我們周邊的人發現,多了1百多塊居然都沒有發現,真是...

IMG_0493.jpg

值不值得一來就看每個人要求的標準和項目在哪,如果只是想跟我們一樣閒聊一整個下午,偶而會發出有點驚人的音量,我覺得這裡還不錯,非常適合....

 

店名 : 莫拉諾精品咖啡 下午茶
電話 : 02-87713918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營業時間 : (
日)~(四) 12:00-22:30 
             
(五)~(六) 12:00-23:00 
網站 : http://0287713918.tw.tranews.com/

 

就像皮說的一樣,每個月都要聚餐一次,並不太難,尤其我們又只有三個人,毛又說"可是要一直要持續真的不簡單",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要忙碌的事,但因為有這樣一個隱形的約定,可以把我們的感情緊緊的圈在一起,好朋友是需要花時間去照顧,去珍惜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