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還真是老古板,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什麼叫聽牌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有八卦,沒想到原來是因為就差一張就要跨越到另一個層級的歲數 

這間店可是我們盡責的Pi小姐主辦人,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訂到,是我的話一定很懶,假如Pi沒有訂的話,我看要我自己來吃,這輩子大概都沒機會了,一向對東區地段和巷弄就很沒方向感的我,這次非常順利的就找到,原因是我上禮拜才剛來這買鞋,他就在Ficce的隔壁巷而已,超近的...其實以前我還蠻有東區恐懼症的,老是搞不清楚忠孝東路跟那幾條什麼南路的交叉路口,所以每次要是約在這裡,我都要一再的確認,因為我永遠記不得sogo要在哪一站下車,就算到了東區也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直到上禮拜來買鞋,我實在覺得這樣下去不好,於是我就把google map拿出來仔細研究一番,幸好我還知道台北市的路名皆是有順序的,所以只花了一點時間就搞懂,終於讓我的內心有種安全感阿~既然這麼簡單幹麻不一開始就把它弄清楚勒~

來吧!! 回到今日壽星的主題上,這間有名的dzzling cafe,除非你有過人的功力訂到位,要不然你就得乖乖的來排隊,每一桌的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所以現場排隊的起碼也要等到90分鐘才有可能有位置,當然你幸運的話另當別論...

IMG_0107.JPG

雖然這是一間名媛貴婦所投資的店,但整間店不走華麗風,反而以白色為基底做一個簡單的設計,該說這是低調的奢華嗎??但感覺價錢卻也不到昂貴...

 

IMG_0073.JPG

其實來之前我沒有看到多有關這裡的介紹,以免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太重,所以再我腦海中我一直覺得這有可能是一間蕾絲水鑽充斥的店,然後帶著一股濃厚的粉味...

但結果當然不是,整間店很簡單,除了坐椅上有些像是公主風的造型外,其實店內沒有什麼讓女生會一直瘋狂尖叫的東西,而且每一桌都隨時坐滿,倒是也沒辦法到處拍拍照,所以大家就靠著照片背景看出一些蛛絲馬跡吧~

IMG_0077.JPG

主廚沙拉 $120,沒辦法用加50元就能多一杯飲料的優惠,這份沙拉很普通不難吃,每片生菜都沾上滿滿的千島醬,讓盤面看起來不那麼孤單,也算是掩蓋了沙拉比較虛弱的缺點

 

IMG_0078.JPG

店內的低銷規定是一個人至少點一杯飲料,且不包含餐點,也就是你不能只點餐,一定要有飲料,所以除了兩個套餐外,我們加點了一杯草莓咖啡之類的(名字太難我忘了阿),另外兩杯則是樂活蜜桃柚香冰茶,還有一杯則是冰釀蜂蜜蘋果茶

其中這杯看起來很像灑了明太子的飲料,還蠻好喝的,口感很滑順,也不會太甜,另外兩杯就比較普普,感覺冰塊比較多...

IMG_0080.JPG

塔香磨菇燻雞帕里尼 $160, 就這麼巧,剛剛好三塊,假如再多一個人還沒辦法分勒,而且份量不算小,口味算是中上,但不算是上等三明治(什麼叫上等三明治,你說看看),我的意思大概是指,還不錯但又不到讓人夜夜思念的味道...大概是這樣!!!

 

IMG_0083.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 話說這是主辦人推薦的,當然有來給他認真的品嘗一下,恩~味道不錯,醬汁的份量剛剛好,一個女生吃完一份應該是剛剛好,男生的話可能會略顯少了點

可是由於來這的客人基本上都會點蜜糖吐司,所以如果是一個女生先吃了一份明太子再吃了一份蜜糖吐司,我自己覺得可能會太膩,因為都是屬於比較奶的餐點,所以如果你不是大胃王,也不是奶製品跟甜品的貪嗜者,建議兩個女生一人點一份也許會比較剛剛好(純粹個人建議)   

IMG_0085.JPG

店內非常多客人,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到處走來走去的拍照,只好藉由這小小的角度拍一張,順便也把女僕裝的店員抓進來

 

IMG_0094.JPG

託今日壽星的福氣,我們接受招待ㄧ份經典招牌蜜糖吐司,看起來頗有噱頭,吃起來也不錯,但有點甜,我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因為連我們三個女生吃一份都吃不完(戰力薄弱)

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會是完整的造型,好讓客人方便拍照,假如有需要就可以麻煩電源幫你切開吐司比較好食用,當然不切開也是可以,這沒有強迫

至於吃法,店員會很快速的跟你解釋,但大致上來說就是可以沾蜂蜜或是旁邊的卡氏達,然後配上香草冰淇淋,吐司本身就有一些糖沾附在上面,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使用

IMG_0076.JPG

這是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是還蠻像的,而且的確有點像甜的棺材板,想到這突然又想念起花蓮自強夜市的蔣家棺材板了 

 

IMG_0109.JPG

用餐時間90分鐘很快就到了,出店門的時候發現名片居然已經被拿光了,有點殘念,改天路過的時候在進去拿好了

店名 : Dazzling caf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屈臣氏旁巷子)
電話 : 02-8773-9229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四 12:00 pm - 11:00 pm
周五、周六 12:00 pm - 12:00 am
星期天       12:00 pm - 11:00 pm
備註 :  備有汽車停車位3格

 

IMG_0103.JPG

壽星今天有特別打扮喔!! 而且可以在當日慶生是可是非常有fu的,其實是我們想要整你啦~因為壽星如果再生日當天來,除了有免費的蜜糖吐司,還能接受群體式的生日快樂歌,雖然今天只有兩個店員來唱,但也是讓我們壽星害羞尷尬極了,至於影片就保留為將來可以威脅使用的時候囉


今天我居然出了小錯,就是忘了帶生日卡來,我自己也是非常自責又很嘔,因為我那張卡片可是在夜深人靜充滿感情的時候寫下的,滿滿的一張卡片,結果居然忘記帶,所以只好到書局先買張充數的,也因為太囧了,害我內容寫不出個什麼,只好跟壽星說聲抱歉了~我星期五再還給你,這樣你就有兩張卡片,也是不錯不是嗎

最後,還是少不了感性一下,希望妳能永遠快樂幸福,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或是一大群人,都能不孤單~能夠活出自己的自信與快樂才會一輩子擁有,而在前方等待妳的Mr, Right,則是在等待由妳補上他生命的缺口,親愛的~聽牌了!! 繼續努力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