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兩個禮拜, 在安排計畫行程的時候, 夜市自然而然的都會被排入觀光點之一, 不管大還是小, 有多遠有多不方便, 來到當地就是要找夜市來逛, 以前阿虎沒有特別喜歡逛夜市, 他老是覺得這樣很熱, 也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但是被我這個夜市熱衷者的耳濡目染之下, 也開啟了他逛夜市的慧根...

這次逛夜市找好吃的東西,他居然比我還認真還執著,人家推薦好吃的一定要吃的,他似乎在肚子還沒飽之前通通照單全收,所以這間極被大家推崇的烤肉店, 當然也不會被錯過囉!!

兩個人很傻的從忠孝街的旅館騎到自強夜市, 那座橋還真是折磨阿!! 不過既然進退不得, 那就只好努力的往前騎囉~

拿著攻略,第一站就是前往烤肉攤, 因為聽說沒排上一兩個小時是吃不到的,所以要先去排烤肉攤, 然後再去逛其他攤位

 

IMG_0124.jpg

就在自強路和和平路口, 夜市不大, 可是好吃的東西還真的不少說!!

 

IMG_0126.jpg

我們大約六點多到, 那時候排到33號, 等我們挑完肉串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99號了

 

IMG_0125.jpg

看了一下價格其實並沒有特別便宜, 但目視起來份量都還蠻足夠, 我們兩個只拿了160元, 其他的人好像隨隨便便都超過2.3百, 其實到這一刻我還是覺得這間烤肉攤真的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嗎?? 還是又是另一間媒體做祟的店, 但這一切就要等到烤肉上場再來評斷, 接下來阿虎就要去尋找他的棺材板了!!

 

IMG_0127.jpg

幾次去到台南, 阿虎每每想吃棺材板都被我阻止, 因為我有個不好的第一次經驗, 所以我一直對於棺材板的壞印象深植腦海, 但這間可是大家極力推從的, 所以阿虎說這次他不管我了, 他一定要吃一個, 一樣要領號碼牌, 然後再去隔壁排妙不可言的果汁

 

IMG_0129.jpg

口味很多, 價格也非常平價, 一時間還不知道要吃哪一樣, 最後我們還是保守的點了蔥爆牛

 

IMG_0130.jpg

只要是外帶都還會送一小杯奶茶, 如果是內用就可以無限享用

看這樣子的陣勢, 突然覺得這應該會很好吃

 

IMG_0131.jpg

妙不可言果汁店就在棺材板隔壁,一樣大排長龍,大約排10分鐘左右,速度不會太慢,價格比起台北真是太便宜了~

 

IMG_0139.jpg

阿虎這次非常專業的點了大家推薦的奇異果蘋果,果然非常好喝,不會太甜,蘋果和奇異果的味道融合得剛剛好,沒有誰特別突出搶了誰的風采,沒想到這兩樣水果可以當好朋友當的這麼麻吉,再一次大推奇異果蘋果汁,超讚的!!!

而我點了哈密瓜果汁,味道也很好,不過不濃稠,但也還是蠻喜歡的~

 

IMG_0133.jpg

兩張號碼牌都還沒領到,不過棺材板就在旁邊,隨時都可以派人過去瞧瞧

 

IMG_0135.jpg

 厚片土司超軟超好吃,和以前吃過的硬吐司完全不同,再吃一口蔥爆牛肉,挖!!!牛肉好嫩,味道也都有進去,口味不會太鹹,完全打破我對棺材板的刻板印象,真是太好吃了!!

 

IMG_0138.jpg

 每一口牛肉的香味都保存在湯汁中,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真是美味阿!! 我愛蔣家棺材板~

回過頭想去拿烤肉,可是這時候只到70幾號,所以我們就只好再繞去吃點別的,本來想下手北港春捲的,不過怕等等的烤肉無法消化所以只好等烤肉結束後再來考慮

 

IMG_0143.jpg

 也有鄉民推薦這間殼燒蝦,我簡單的點了30元5隻免撥蝦殼的烤蝦,恩~不難吃,可以打打牙祭打發打發等待的時間

此時的阿虎居然還在尋找田村壽司,不過對當地不熟的我們當然找不到德安六街,所以只好宣告放棄,趕緊到烤肉攤旁稍作等待

 

IMG_0150.jpg

 終於歷經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排到了烤肉串,這下我真的要來好好品嘗這到底有多好吃,讓大家一推再推,而且推到非吃不可的地步,加上老闆還非常自豪的在招牌上告訴大家 "我們的生意已經很好,不用再替我們打廣告了" 的標語,對於他們的標準當然又會再度提高,先吃豆干...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不只醬好吃,連豆干都不會乾乾的,裡面還濕軟QQ,而且還不會太鹹,也沒有烤焦的臭味,一整個就是讚,評斷的標準越來越高,可是烤肉串卻一一突破這樣的高標準,下一串是培根串,培根嫩,包覆在培根捲內的蔥還保持它的鮮脆度,沒有被烤乾,配上烤得恰到好處的培根,再給兩個讚,慘了!! 沒有好吃的形容詞可以再繼續形容接下來的烤肉串了,不管是烤香菇還是豬肉串或是丸子串,都是烤的非常適中,加上獨特醬料更是加到滿分,另外我還點了一隻雞腿,也是不錯,但我覺得烤肉串真是太強大了!! 難怪大家排到天荒地老都甘願~

我們六點就來排隊,等了一個小時,接下來的人潮我想兩個小時應該跑不掉了,所以~人客阿!! 要吃要早一點阿,雖然老闆叫大家不要幫他打廣告,但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分享給大家就太對不起自己在寫食記了,好吃的第一家烤肉串給他一個大大的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自強夜市吃東西喔~

 

地址: 自強路和平路一段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