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將事前工作準備好, 到了園區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到影城的路線很簡單,這裡我就只介紹我們從大阪搭店鐵前往的路線, 其他路線從官網看也是非常清楚

 

img_train01.gif

 轉自  http://www.usj.tw/

 

我們的飯店在梅田中津, 所以要先搭到梅田換車, 經過前三天的電車魔鬼訓練, 今天已經熟練許多, 要往哪個方向都很清楚了, 而且要在JR梅田駅換車還可以使用suica,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另外買票, 因為不管是Kansai Thru pass 或是 大阪周遊卷都派不上用場, 單程也只要170yen, 在交通費上不會增加太大負擔

從梅田搭環狀線到西九条, 在同一個月台就可以換夢想花開線到影城站, 前後大約也只要15分鐘, 比上次從東京到舞濱迪士尼來說真的近很多, 也不用挑戰東京地鐵大魔王, 簡單來說真的很容易, 不用太擔心 

IMGP0458 (Large).jpg

 總是讓人一路上就能深深感受遊樂氣氛的設計, 即使天氣冷得讓人不自覺發抖, 還是擋不住那股興奮, 穿著兩件外套, 帽子帶著, 手套帶著, 比起日本人的短裙短褲和夏天式的打扮, 總是讓我和阿虎不禁佩服了起來

 

P1090595 (Large).jpg 

 影城的mark, 正在排隊的我, 突然回憶起了一年多前第一次和阿虎前往東京迪士尼, 時間好快, 那時候剛回到台灣, 每天都嚷嚷要再去, 沒想到很幸運的我又有機會在這排隊前往影城, 而且身旁的你還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P1020153 (Large).jpg 

 迪士尼的門票成了我隨行的幸運物, 我的皮包裡沒有我們的合照, 但這兩張門票卻更顯得更有回憶, 很有趣的是2008年, 我們兩個也是25以上26未滿, 這也算是另類巧合吧!!

 

  P1090596 (Large).jpg

拿著折價眷前往購票的我們, 心裡還是帶著些許的不安, 畢竟只是從網路上列印一張卷, 深怕有甚麼規定, 售票員又跟我們說半天, 我們也聽不太懂, 那就會很麻煩, 幸好真的只要把折價卷交給對方就可以了

 

IMGP0466 (Large).jpg 

 影城的門票也很有紀念意義,一樣靜靜躺在我的皮包裡

 

  IMGP0467 (Large).jpg

   排了40分鐘的隊伍,我們終於進到了影城, 一進到影城, 就努力的衝衝衝, 這次一點遲疑也沒有, 也不用害羞, 因為其他人一定比你跑得更快了

  

P1090649 (Large).jpg 

 第一站我們就前往預定且最熱門的spider-man, 幾乎沒有排到甚麼隊伍我們就上了3D的遊戲車, 真的很有趣, 超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嚇得我頻頻尖叫, 不過只有5分鐘, 真讓人不過癮, 但這項遊樂設施推薦指數5顆星喔!!

 

IMGP0468 (Large).jpg 

 我身後的這個雲霄飛車就是 好萊塢夢幻列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早就已經膽小的不玩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 看著別人玩也就覺得非常足夠了

 

P1090642 (Large).jpg

 天氣冷的不像話, 阿虎買了一杯咖啡讓我溫暖溫暖, 本來想喝完就把他丟了,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它能如此的幸運, 就在已經爆炸的行李中, 居然可以毫無被壓扁的狀態, 現正安然的在櫃子內站著, 只是一個杯子, 卻裝了滿滿的回憶和體貼, 也許對於別人來說, 只是一杯咖啡有什麼好值得感動, 但對我而言, 不管今天是剛在一起, 還是在一起5年,10年, 20年... 我都會因為這杯咖啡而覺得感動, 假如老虎忽略了我很冷時, 也許我會責怪他不體貼, 但他卻發現, 那不是理所當然, 那是因為他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在乎我, 所以我們彼此不管對方替自己做了什麼, 即使只是把拖鞋拿到床邊, 即使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我們都會和對方說謝謝

謝謝你一直到今天都還願意為我付出 

 

P1090629 (Large).jpg 

 可能是這幾天都在看大愛的八點檔- 愛的練習題- 害我感觸良多的偏離主題, 接下來我們就先去排了 史瑞克4D, 也是非常的有趣,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日文介紹是全部遊樂設施中最讓我能理解的, 可能是卡通的關係吧!! 日文都是簡單的句子, 也終於讓我比較有參與感, 比上次到迪士尼好多了~

 然後就接著到spider-man附近的魔鬼終結者入場, 這也讓我印象深刻, 實體和電影的交錯, 讓人置身其中, 只是這個感覺起來有點舊了吧!! 該換一下新的電影了, 其實傑森史塔森的玩命快遞系列還不錯阿!! 希望這個老梗該不會等到我帶小孩來玩的時候, 還是這樣~

 出來後就去排大白鯊, 在家裡看他的簡介, 覺得很有趣, 不過實際坐上船後, 倒是覺得還好, 就像坐船觀賞工作人員的個人秀, 非常佩服他一個人可以這樣演來演去

 

P1090637 (Large).jpg

 這時候已經中午12:45左右,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水世界準備進去參觀, 水世界的show一天只有三場, 但一場可以坐到3216人, 所以應該是都看的到, 只是在旺季的時候我就不清楚了, 自己要安排好時間, 要不然錯過了就很可惜, 因為這裡就像拍片現場, 槍林彈雨砲聲隆隆, 只是你如果沒打算弄濕身體, 可以坐離警戒區再遠一點, 因為即使離開了藍色警戒, 還是有可能被波及到喔~ 

 

IMGP0470 (Large).jpg

 整場秀大約20分鐘, 沒有冷場, 坐中間一點才比較沒有死角, 可以看到全部的演員跑到哪裡去表演

 

P1090602 (Large).jpg 

 妹妹的米奇頭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活脫脫就像一個真的小米奇在眼前

IMGP0478 (Large).jpg

 接著從頑皮豹屋旁就可以到回到未來的設施, 這個設施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排隊, 只是真的有點弱, 有點浪費時間, 尤其我又坐在車子的第二排, 我前面那個大個兒男生完全擋住我的視線, 我只能在椅子上被甩來甩去, 甩到頭昏而已, 所以這個設施坐前排才會有意義, 要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頭昏昏, 還不知道在玩什麼~

 

P1090610 (Large).jpg

 

P1090609 (Large).jpg

 園區其實不大, 很容易就逛完一整圈, 我也特別注意了一下環境, 和迪士尼一樣到處都有清潔人員在整理, 讓人感覺到舒服

 

P1090632 (Large).jpg 

  其實阿虎很期待玩這項設施, 這就和台灣的金礦山一樣, 只是他又更陡更高, 膽小如鼠的我又不敢去了, 而我只要不去的設施, 阿虎也就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就在這買了好吃的火雞腿, 價格780yen, 因為份量很大所以還算可以, 至於好不好吃, 如果不比較, 就覺得還不錯, 如果和迪士尼的烤雞腿比起來, 那就輸了一點, 不過還是不能比較就是, 畢竟火雞腿比較硬, 而烤雞腿比較嫩,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P1090664 (Large).jpg

 園區內好像有三座這個設施, 可以讓你看到全部的排隊時間, 或是show的時間, 只是當我們都要開始用的時候, 都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P1090647 (Large).jpg

 所以我們把握著僅剩的一點時間, 來到Animation celebration, 一開始還只覺得這是小朋友看的show, 只是進去後才發現這是今日印象最深的show, 一個真人和卡通人物的交戰, 讓我從頭到尾都哈哈大笑也覺得不可思議, 推薦指數也是五顆星

 

IMGP0483 (Large).jpg

 既然刺激的都不敢玩, show也都差不多結束了, 我們就真的跑到snoopy area, 玩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這一排也是一個小時, 只為了30秒的轉圈圈, 不過沒想到真的很刺激, 因為是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所以兩人的位置對我們而言其實比較像1.5人, 加上我們身上的衣物, 我們坐上後發現壓桿居然壓不到底, 也卡不住, 然後就出發了, 我緊張得哇啦哇啦!! 也不敢賭遊樂設施是不是有強制卡鎖, 死命的拉著桿子, 直到30秒結束, 下車後一直念阿虎太胖了啦, 沒想到這是今天最刺激的設施, 嚇死米了~

稍微在裡面玩了一陣子, 也已經六點半了, 逛著走不完的商店街, 看著怎麼看都很可愛的商品, 我一樣也沒有下手買, 因為上次到迪士尼已經得到教訓了, 當下的失心瘋會在你離開日本之後, 發現那些東西似乎真的沒那麼需要, 而沒這麼需要的東西居然可以花到上千日幣, 所以無論如何, 牙一咬就趕快離開吧!! 如果你知道你也是和我一樣會後悔的人 

IMGP0503 (Large).jpg

  大家都待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也好捨不得!! 上個月新加坡環球影城開幕了, 我的心又飛去了

 

IMGP0498 (Large).jpg

IMGP0515 (Large).jpg

 出來後還蠻容易看到這個章魚燒博物館的指示, 我原本還以為真的是博物館呢!! 結果原來是六間賣章魚燒的店家

P1090701 (Large).jpg

 這些店看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秉著虎式精神, 挑了一間俗又大碗的店就進了, 店門口一樣有擺一台售食票卷機, 挑你喜歡的買再交給裡面的人, 所以也用不到日語很簡單, 只是有點鹹, 要配個飲料喝比較剛好

 

P1090700 (Large).jpgP1090704 (Large).jpg 

 我記得這樣好像是890yen, 不到1000yen, 而且很好吃喔!! 一定要來嘗看看

 

 別了環球影城, 心裡有點失落, 因為這表示這次的旅程已經過了一半,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在大阪, 不用東奔京都西奔神戶了, 準備利用周遊卷來徹徹底底的撈夠本, 只是當天晚上我的MC居然準時的報到, 所以隔天的行程真的開始有累到我, 不過幸好這次沒有瘋狂的陣痛, 也讓我順利的把行程都走完, 也許是想玩的意志力大於疼痛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