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整理一下要上傳的照片,發現姬路城的遊記還是分成兩篇來po,才不至於讓我拖稿拖得太嚴重,畢竟最近過年了,裡裡外外都好忙阿,真希望有十個小米可以幫我,話說到這...我還是認真寫遊記比打廢話重要

昨天往東跑京都,今天往西跑山陽姬路,這對於身體開始走下坡的兩個年輕人,還真是很大的考驗,雙腿應該還聽使喚吧!

前往姬路雖然不用換車,但卻又比京都更遠了,搭直通特急也要將近1個半小時,所以這當然是好好補眠的時間,不過不確定是不是要換車的我們,其實並沒有睡得很沉,但總而言之,是不用換車的,一車到底,而且今日交通也是全靠Kansai thru pass,所以今日交通部分基本上都不用再另外付費,不過神戶的city-loop例外,但這等到遊記寫到時再另外提好了 

P1090446 (Large).jpg P1090447 (Large).jpg

 我們到的時候,車子都已經快開了,所以我們沒有位子可坐,整個車廂滿滿滿,這個時候都已經到了飾磨,所以車廂已經開始空空如也了

 

 

P1090452 (Large).jpg 

抵達山陽姬路駅之後還要走將近0.8Km的路程才能抵達姬路城下,在這冷風不斷的早上,其實是有點痛苦的,一路上只好兩個人邊走邊玩來轉移注意力,想著想著我現在也開始有點冷了起來 

 

P1090454 (Large).jpg P1090459 (Large).jpg

 終於終於到了姬路城下了,管他有沒有腳架,還是照相的技巧好不好,先來個大大的讚美再說吧!! 一時間忘卻了頂著寒風走了好長一段路過來,覺得姬路城就像有著清幽氣質的古典美人,就這樣靜靜的座落在山頂,和金閣寺又有那麼點不同,他帶著一點氣勢一點任性,但卻越想讓人靠近它,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一個好心的路人主動要幫我拍合照,真是非常謝謝他了~

 

 

IMGP0235 (Large).jpg 

我們來的時間算是剛好,沒有太多的觀光客,好讓我們的步伐依照我們想要的速度前進,雖然這一趟日本行的遊記尚未結束,但我想說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 姬路城 - 這個令人永遠印象深刻的地方 

 

 

IMGP0241 (Large).jpg 

 進城之前,護城河的美麗景致也很吸引我們的目光

 

 

IMGP0290 (Large).jpg 

IMGP0288 (Large).jpg 

 湖面幾乎呈現靜止狀態,看著看著很容易就出神到眼前美景之中,在書上,攝影集上看到這些照片,你或許會說真的好漂亮,但當你真正站在他的面前,才能感受到完全的美感吧! 

 

IMGP0248 (Large).jpg  

 

IMGP0253 (Large).jpg  

 姬路城的吉祥物超可愛的,我發現日式的吉祥物好像很喜歡把各種特色頂在頭上...

 

 

IMGP0251 (Large).jpg 

 距離到姬路城還有一段路,而路上的蜿蜒與古時拿來層層防衛敵人的設計,也讓人更感受到當時人聰明與智慧

 

P1090473 (Large).jpg  

 

 

  姬路城(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