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回來後, 就前往梅田, 在行程準備的時候, 就已經爬文知道梅田的商圈很好逛, 東南西北的商店街, 又前後左右的銜接各大百貨公司, 可是我卻沒有仔細記住, 這些商店接通通都在地底下, 結果我又帶著虎回到了地面吹著冷風, 然後還邊吶喊為什麼大阪像空城一樣都沒有什麼人, 直到我們終於忍不住的彎下其中一個地下街的入口覓食, 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活動都在地底下

真是傻不隆咚的兩個人, 肚子早就已經餓得不聽使喚了, 雖然看到幾間拉麵店, 洋食店, 但我還是都不喜歡(都已經快餓死了,還堅持) , 在梅田的地下街逛了一回兒, 沒有喜歡的食物, 我們臨時決定轉戰難波, 記得今天轉車的時候那邊很熱鬧, 於是我們又搭車到了難波...

 

P1090267.jpg 

 Takasimaya 大葉高島屋, 今天我們就是從這邊出來轉車的

P1090259.jpg 

 心齋橋筋商店街前有名固力果招牌, 幾乎是觀光客必拍的景點, 既然我和虎也是觀光客, 當然不免俗的也來了好幾張

P1090262.jpg 

 在這邊有一間starbucks, 是最明顯的, 在商店街內也有兩間,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無法講出他的正確位置, 最好找的就是這間在橋旁邊而已, 而且如果你購買隨行杯, 還可以免費送一杯咖啡, 不過要用隨行杯裝就是了, 如果是想要拿來送人, 也可以跟他說這是禮物-ここはプレゼント, 她們就會幫你包裝起來, 不過是講日文他們會比較清楚, 他們的英文好像不大行, 我都已經覺得我的英文很爛了, 他們星巴克的員工居然也不大行, 終於可以慢慢了解阿虎說的你說了日文, 他回答的日文你卻聽不懂, 你換成英文, 他卻連英文都聽不懂...我記得我們台灣星巴克的員工英文好像都還不錯阿!!!

P1100192.jpg 

 如果沒有直接使用隨行杯換咖啡, 就可以得到這張咖啡卷, 但當然不能在台灣使用, 所以通常都會直接把他換掉...

 

P1090263.jpg 

 道頓堀級樂商店街, 裡面也有吃的, 但我們兩個沒有進去, 只是在外面拍張照留念

 

P1090264.jpg 

 眼花瞭亂的商店街, 常常會讓頭暈眼花, 分不清東南西北, 有可能剛剛喜歡的店家, 當下沒有好好記住在哪裡, 大概等等就會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所以我們兩個非常隨興的在商店街裡隨意亂找

P1090260.jpg 

 來到大阪最重要的掃貨街, 裡面的藥妝店非常的多, 大大小小間不勝枚舉, 真的要逛起來, 大概要花上一整天吧!! 而且每間店的價差都非常大, 所以此時我突然非常佩服那些職業代買家, 又要比價又要跑十幾間藥妝店, 真的是好厲害... 

 這裡也有大家最愛的 Uniqlo, 最後一天晚上我也在這邊敗了不少衣服, 街上的店大多8:30就開始關門, 但我們後來有發現到其中有些店是開到早上5點, 甚至全年無休徹夜通宵, 所以哩...最後一天我們也在這兩間店採購了一些衣服, 同時也發現日本的衣服size都比較小, 平常我在台灣都只要買S, 但到那都要買M, 甚至L都沒問題, 所以可想而知, 阿虎真的是超難買衣服的, 每每看到喜歡又便宜的衣服, 常常都沒有他的Size, 有時候我會想, 日本的女生都這麼瘦, 是不是被這些衣服所逼的, 而不是衣服來配合她們的體型... 

 不過今天不是我的逛街日, 就只是隨意逛逛這邊的店, 每一間店都非常吸引人, 難怪有些女生組團來這可以逛個三天三夜, 不過我們還是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P1090247.jpg 

 從難波下車後, 我們在巷弄之間終於找到一間拉麵店, 一般這種拉麵店都是利用先在門口的販賣卷購買食物卷, 進到店內將食卷交給店員, 等一下餐飲就會上來, 基本上也不大需要跟店員講到話, 而且在販賣機上也會有清楚的圖示,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不了解食物的內容

P1090245.jpg 

 神座拉麵似乎是一間有名的拉麵店, 雖然當時他沒有人在排隊, 但店內的照片就可以顯示他有很多名人來過這, 加上現在正在po文, 稍微看了一下才知道這間真的是有名的店...

神座拉麵  http://www.kamukura.co.jp/index.php

 

P1090244.jpg 

P1090241.jpg 

 我點了店內Hot 4的拉麵, 現在有點忘了是點什麼, 只記得是 630yen, 價格適中, 3.4片肉還附上一顆蛋, 而且這顆蛋很好吃...

 

P1090243.jpg 

 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不熟蛋黃, 但卻又沒有腥味, 蛋白的部分很Q很厚, 我很喜歡這顆蛋, 湯頭的部分就只能說是非常道地的日本風, 真的鹹的有徹底, 我也是個喜歡日本湯頭的人, 因為味道重, 麵不爛又有勁, 一開始我吃還覺得不錯, 但吃到後面我就真的覺得有點鹹, 本來我都會把拉麵的湯喝完, 這次我卻放棄了, 不過愛吃虎對麵還是讚不絕口阿~我還真是佩服他, 這是來到日本的第一餐拉麵, 印象中也是最後一餐拉麵, 因為之後的行程幾乎讓我們沒有空停下來吃頓飯, 我想平常這麼準食吃三餐的我, 居然因為玩, 連肚子餓都可以忍耐, 真是很厲害, 但這也是自由行的樂趣吧!! 不拘束於時間的限制, 享受找不到東西吃的肚子餓, 突然在路途上發現的美麗景點, 就停下腳步來欣賞, 我喜歡自助旅行, 走自己想去的地方

 晚上回到飯店也才8點多, 今天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6:00就要起床, 沒有賴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