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常在網路上面參加抽獎吧!! 所以詐騙集團也常常抽中我...

今天早上有一通不認識的未接來電, 通常只要有電腦在身邊, 我幾乎都會先上google查一下, 因為搞不清楚到底是網拍還是詐騙 , 我查了這支電話 0223751825, 發現這是台北市第二分局的電話, 不過幸好有很多好心的網友也有po文, 確認這的確是詐騙電話, 但為什麼來電顯示可以是真的警察局, 我就不清楚了...

我其實還蠻討厭接到這種詐騙電話, 因為我很懶得跟他在那邊說東說西, 甚至說他是騙人的我都很懶, 因為我就知道你假的了, 還要跟你廢話就覺得很浪費時間, 反正提醒大家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7.7 早上後記

最近開始在投履歷了,所以任何一通不明的電話,就算在奇怪的時間我也要接,今天早上8:10分,一通從台北打來的電話,雖然我睡意朦朧, 但我還是花了5秒讓自己清醒, 然後按下通話鍵....非常有禮貌的說 " 喂!你好"

對方也禮貌性的說 "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不是大陸口音,感覺有公司打來的fu.... "恩~我是"

接著他就說了 " 你好!我這是台北市第二分局,這裡有一件刑事案件需要你的配合"

...............................................cfed93e2.gif (現在才八點初頭)

我頓時有點錯愕,原來詐騙集團也是打卡上班的喔,一早八點就準備騙人, 業績壓力看來不比我們一般人小, 雖然又是詐騙集團,不過今天本來就打算早點起床,這下都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