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燻鮭魚應該是很多人的把他放在好吃資料夾中的美味之一, 而且前面還不忘打一個星號, 記得買這個好吃的燻鮭魚, 是回台北辦國際學生證的那天下午吧!! 因為太早出門了, 學生證一下就辦好, 但距離晚上去新莊看球的時間又太早, 所以我就非常孤單的一個人走在忠孝東路 (虎哩???!!!! 在上班!!) , 於是我就到Sogo的新館走走, 雖然不是貴婦, 也不是穿的很邋遢的有錢人, 看起來完全就像走失的國中生  的樣子走進了Sogo...

 在sogo內逛了非常大一圈, 實在是覺得有點無聊, 差點坐在電梯前的椅子睡著,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就準備從B2去搭捷運, 那時後才看到原來這裡也有一間FlavorField, 記得上次看到他是在高雄漢神, 雖然當時敏純也有跟我推薦他們家的麵包, 但手上的食物實在太多, 所以就沒帶了, 想想這次剛好有機會看看他們家的麵包, 但第一眼我就看到了這個法式燻鮭魚, 突然好想吃燻鮭魚阿~ 看了一下價錢, 有點貴, 但鮭魚的量看起來還蠻多, 這樣比起來跟迴轉壽司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就也沒多作考慮就買了...

DSC01360 (Large).jpg 

 P1060503 (Large).jpg

  我一直忍住我想吃他的欲望, 因為我想到球場在和虎一起吃, 我總是覺得兩個人吃, 東西會變得更美味!!!

P1060504 (Large).jpg 

 一個要75元, 跟一個便當的價錢差不多, 但還蠻好吃的喔!!  所以也就覺得這個價錢很合理

P1060505 (Large).jpg 

 鮭魚的量很豐富, 不是那總少少充數用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厚實燻烤過的鮭魚香味, 加上洋蔥也非常新鮮, 麵包和美生菜也都表現得恰當好處, 真的是非常美味說~

 

店名 :  FlavorField
價格 : 75元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網址 : http://www.sogo.com.tw/newsogo/homepage_03/brandguide-b.asp?bid=332&kind=113&bname=FLAVOR%20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