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怎麼開始有歹戲拖棚的樣子

  這集好像沒什麼進展, 但有一幕單無雙本來都收好東西要搬回家時, 結果一聽到卡斯的腳步聲就馬上衝回來把東西倒回去的樣子, 還頗有趣的, 感覺女生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喜歡耍耍任性...

  話說我一直說我自己沒有派別, 不過每次看完, 我都一直跟虎說, 那個北極熊是在兇什麼, 他失蹤了六年, 一回來就馬上弄得無雙已經是他的未婚妻一樣, 人家這六年難道都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結果虎就一直說 "妳還說妳沒有派別, 妳看妳...."

  雖然我還是不承認, 因為我就是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