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二字源至於日本, 意味女人過了三十, 擁有成功的事業卻仍然獨自一人感情空白, 是女強人也如一隻敗犬...

  演到昨天, 沒仔細看的人都會以為是完結篇了, 因為實在太像了, 這是繼 "美味關係" 之後, 第一次從頭開始追的台版偶像劇, 不知道是因為好看, 所以男女主角怎麼看都又帥又美, 還是因為男女主角帥, 所以看起來也格外的賞心悅目, 但這都沒關係, 只是看部電視劇, 大家就別太苛求其中很多的bug與不完美了

   " 妳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 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有無限大的可能阿!!"

   現實生活中, 一個女生已經年過三十, 要選擇一個小他整整8歲的男生,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很考慮吧!! 但因為劇中將盧卡斯定義在 "萬能的打工達人", 家室背景都是非常優等, 外加人長得帥又貼心溫柔, 即使年紀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 還是很容易讓人倒戈, 現實生活中, 現在小我8歲的男生, 應該不是大一新鮮人要不然就是高中生, 我光想到我跟大三的學弟對話都覺得跟不上他們的節奏, 就沒有再想過跟小我8歲的男生會有什麼成熟的對話了 b048a2d2.gif, 果然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