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上禮拜就能入手的蛋糕, 硬是拖到這禮拜無意間被我發現店面才買到, 不過終究是吃到好吃的長崎蛋糕了

P1040522 (Medium).jpg

  本來要直接去德安百貨, 沒想都就在路上讓我看見了這間 "只此一家,絕無分店" 的版神長崎, 馬上要虎停下車來讓我去買...

P1040523 (Medium).jpg 

  就在第二市場的對面, 但開車還是應該很容易錯過他, 而且在這條路上有超多招牌都寫著"長崎蛋糕", 連虎後來都搞錯了, 在遠處看以為沒什麼人排隊, 沒想到一推門進去, 才說要買蛋糕, 小姐馬上就說要等 "40分鐘喔", 其實我還蠻訝異的, 居然只要等40分, 我以為要排一兩個小時, 所以當然就是一定要買啦, 沒有預收訂金, 看是要時間到過來取貨或是在現場等都可以, 我回到車上跟虎說要40分鐘, 而這個時間非常尷尬, 要去哪都不太對, 而且也沒地方可以停車, 本來我提議要去吃建國路的"嘉義米糕" , 結果開到火車站的時後才發現他中午一點就關門了啦...,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長崎蛋糕外, 乖乖的在那等, 看時間快到我就先到店裡面, 陸續一直都有人進來想要買蛋糕, 結果當然是通通都要等, 而每一個人幾乎都知道一定要等, 所以也都說好, 店員雖然很忙碌, 但都非常有禮貌, 在他們臉上看不到不耐煩, 這是在一些有名的店家看不到的, 就算我買的只是一盒180的蛋糕, 他們也是非常有禮貌的請我在等一下, 值得稱許!!
  香香的蛋糕味, 瀰漫了這間小小的蛋糕屋, 看著一盤又一盤的蛋糕被送出來, 店員細心的裁割好再分裝到盒內, 這一整個流程讓人好期待這個蛋糕的美味...w0269.gif, 當我拿到蛋糕回到車上, 挖~剛剛好40分鐘...

P1040525 (Medium).jpg 

   金光閃閃的外盒, 我買的是最便宜的180元

P1040526 (Medium).jpg 

  因為這裡的蛋糕都是現做現賣, 所以入手的時候一定是熱的, 拿到後記得把他打開讓他散散熱, 這樣可以放比較久

P1040527 (Medium).jpg 

  還用了一層蛋糕紙包覆

P1040529 (Medium).jpg 

  拍兩張照片就忍不住開始動手了...

P1040531 (Medium).jpg 

   蛋糕的質地非常綿密, 很扎實的口感, 甜度適中, 拿起蛋糕的時候手還會黏黏的, 和一般蛋糕店的工法明顯細緻許多, 雖然沒有出色到讓人驚艷, 但卻有這個價值讓人回味, 下次如果要送人我也會考慮選擇這家店, 至少在服務方面就讓人非常舒服
   虎說大潤發賣的蜂蜜蛋糕和起酥蛋糕兩條89元, 他也覺得非常好吃, 這一條就要180, 他還吃不大出來有什麼太大差別, 不過我認為如果將這兩者分別切塊上桌, 光看平滑的外皮, 就能很明顯的比較出來阪
神長崎蛋糕明顯勝出, 仔細品嘗口感, 就能體會出這條蛋糕的美味了, 這樣的價錢吃這樣的蛋糕我覺得很棒...


         店名 :阪神長崎蛋糕
         地址 :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
         備註 : 無法電話預訂, 都要在現場排隊購買
                 拿到蛋糕時, 要記得打開讓他吹涼, 這樣口感也會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