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來吃西堤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跟虎和虎的爸媽一起來吃, 不過跟長輩總是比較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亂亂拍, 所以這篇就是純文字啦!! 不過西提的餐跟它網站上的照片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就"實品與網站上照片相同"這樣說也不為過, 而且有非常多的饕客拍的照片就讓人口水垂涎欲滴了, 所以我就用文字記載了, 下次叫虎帶我去吃就可以補照片了(抬頭的餐名可以連接到官方網站圖片喔!!)

 老虎主菜吃不爽的心得  and  愛吃米全餐都超好吃的心得

Appetizer 開胃三重奏 - 梅子醋凍+鮮蝦蘆筍+優格花枝
 原本是鮮蝦蘆筍,雖然我不喜歡吃蘆筍, 但是蝦子配上咖哩醬汁還滿好吃的, 改版後的鮮蝦蘆筍也被裁員了3c68bb64.gif (原本三蝦四筍), 現在變成一蝦二筍, 但多了梅子醋凍和優格花枝, 梅子醋凍和優格花枝都是酸味口感, 我是覺得有點太酸了, 但因為是開胃菜, 所以少量口味重點還算ok囉!! 
但若要跟以前的純鮮蝦蘆筍比起來,其實我覺得以前的比較讚啦, 雖然現在變化比較多, 但個人還是覺得鮮蝦蘆筍還是無法取代啊!!

 因為已經非常久沒來吃過了, 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除了開胃菜的梅子醋凍有點詭異的酸之外, 其他兩樣我幾口就吃完, 真的很開胃喔!! 而且真的沒有那麼多隻蝦也沒關係, 因為最後一定會吃很飽, 所以我是沒有很介意的啦~

 

Antipasto 前菜 - 法式牛肉焗麵包
 也是新菜色,原本我都會點義式牛肉薄餅, 其實義式牛肉和法式牛肉我是吃不出來差別啦~感覺是還滿像的,但新的底是用焗麵包, 舊的是有點像pizza的口感, 個人也是覺得之前的比較好吃耶, 新的法式牛肉焗麵包我覺得牛肉和焗麵包的搭配, 口感上比不上之前的薄餅小pizza, 所以還是之前的比較好吃說w0269.gif

Antipasto 前菜 -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麵包無限提供)

 有一盤焗烤蘑菇, 你可以把磨菇挖起來塗在方塊麵包上吃,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它的厚片土司烤得剛剛好, 不會過軟也不會焦焦的, 虎媽還說要把磨菇塗在沒有烤的那一面, 這樣那個醬汁才會滲入麵包裡 (好專業阿~), 不過我只吃了一塊就沒吃了, 因為我老感覺他裡面一定有加奶油類似物, 所以吃起來有點膩, 另一片就被虎接收啦~

Salad 沙拉 - 蘿美生菜沙拉
 我很愛吃蘿美生菜沙拉喔!! 這道的份量超大的, 而且吃蘿美生菜就是要搭酸酸甜甜的凱薩醬才夠味, 而且有少許的起士粉搭配新鮮的生菜味道真的不錯呢~但吃完這道就讓我覺得有點飽啦!!

 這道沙拉端上來的時候還真嚇到我, 超大一碗, 我猜我一定吃不完, 雖然我很愛生菜, 但這麼多也太誇張了吧!! 我搭配的是油醋醬, 油醋可以自行另外添加, 所以就調到自己最喜歡的啦~~ 這道棒....

 

Soup 湯 - 清燉牛肉湯
 因為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就只能點牛肉湯啦~裡面的牛肉真的超多塊的, 感覺好像在吃牛肉麵一樣 (有些牛肉麵店給的牛肉還比較少勒), 清燉湯的喝起來比較味道還不錯, 但真的已經飽了說

 這道湯品真的不錯, 牛肉非常嫩, 幾乎可以說入口即化, 而且量也真的非常足夠, 我吃了兩三塊配了幾口湯就沒吃了, 因為如果我把它喝完, 那我到最後一定會超飽, 本來想要給虎喝, 沒想到虎在那邊說他 "我吃到這就好飽喔~吃不下了" , 結果剛剛我跟他說我沒吃完, 他居然說, 我居然沒有留給他, 阿你那時候不是說你很飽

 

Sorbet 沙瓦 (無限續杯)
 雖說可以去油解膩, 但我是沒啥感覺, 酸酸甜甜的一小杯沙瓦, 一直以來都有喔!!還不錯啦~

 這跟陶板屋的桑葚醋汁的功用很像, 就是去油解膩用, 不過我還覺的陶板屋的比較好喝, 但記取上次喝太多的教訓, 這次輕嘗幾口就好...

 

Main 主餐 - 歐式烤豬腳
果然來西堤就是要點牛排才是對的啦, 常常都會被它其他華麗的文字給騙了, 點了新的歐式烤豬腳, 我想像中的是德國豬腳, 像高雄空廚那樣好吃的德國豬腳, 雖然點餐前服務生說這道作法比較特別, 和外面的豬腳不太一樣, balabala的, 但我其實沒什麼在聽5921f236.gif, 因為我就是要吃豬腳啦!! 誰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心, 但結果還真的很不一樣勒~
首先最失望的就是幾乎都是皮,肉很少, 再來就是口味, 雖然也是用酥烤的方式, 但味道卻很像中式的豬腳肉, 咬下去後, 皮和肉的口味都混在一起, 完全吃不出來豬腳的特色, 真的是一點也沒有德國豬腳的味道, 嗚嗚嗚(阿人家不就跟你說是歐式....)
不過也沒錯啦~他叫做歐式烤豬腳, 不是德國豬腳, 但我以為應該不會差很多, 而且我最愛的德國豬腳配菜的酸菜, 也不太一樣, 這個好像是用高麗菜去醃漬的, 味道是還不錯, 總之這道主菜真的有點失望, 不但肉的部分很少, 而且口味也很詭異, 也許是我太習慣德國豬腳的味道, 覺得豬腳就是要這樣用才好吃阿~

題外話:
第一次吃德國豬腳是在"芳鄰"餐廳, 我都叫它小雞餐廳 (因為它的標誌有隻大大的雞) , 他們家的德國豬腳真的好好吃喔~不過年代久遠了,早就倒了, 後來好像被skylark收購了, 然後德國豬腳也消失了

 

Main 主餐 - 酥烤牛排
 來到西堤果然吃牛排就對了, 一開始我本來要點 "義式鮮烤牛排", 不過我一聽到只能做全熟, 我就改變主意了, 來到這種餐廳真的不要隨便嘗鮮, 除非有人推薦, 要不然就很容易踩雷了, 所以我就非常乖的點的七分熟的酥烤, af48944b.gif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回味阿!! 跟陶板屋比起來真的有點不大一樣, 陶板屋是以量取勝, 無敵霹靂多的牛排, 不過好吃度就西堤略勝一點點, 就是更鮮嫩囉....

 

Dessert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都亂選, 但還滿常會選這道的, 不過今天的巧克力不是很熱, 有點涼掉了!! 戳很久還流不太出來, 所已配上冰淇淋上就沒有那種冰火相交的感覺, 但還可接受, 因為早就吃不下了,徹底的飽了....

 

Dessert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布丁, 所以更不可能會錯過這道甜點, 雖然還不錯吃, 但說真的我覺得普普通通, 上面的焦糖太少, 要吃到焦糖感覺要閉上眼睛仔細去品嘗才會有驚喜, 我倒覺得嘉義上米西餐廳的烤布丁還比這得更優, 不過到也不差就是

 

Soft drink 飲料 - 冰釀水果茶
 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不想喝熱飲, 所以就點這個囉!!但是感覺外面飲料店賣的水果茶比較好喝耶, 哈哈哈...不過這應該不是它們的重點, 總之就是還能接受

 我對於水果茶好像有點情有獨鐘, 吃完這麼多東西, 感覺喝點水果茶很清爽, 水果茶還不錯, 至少不是讓我看見濃縮果汁的顏色, 而是有真的水果在裡面漂浮

 

今天的結論就是
 主菜選擇完全失敗阿!! 應該還是要挑酥烤牛排的, 不過也因為意見表上面寫豬腳不好吃, 最後服務生送給我茶包!! 雖然本來以為會有其他好康的, 但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豬腳沒什麼肉, 沒想到服務生還過來道歉, 真的太不好意思啦!!

 今天吃這樣下來整體而言還不錯, 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喔!! 所以在寫意見調查表的時候我幾乎都寫非常滿意, 因為他們其實都弄得蠻好吃, 不過是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引發出的不滿意, 但是虎的 "豬腳", 我忍不住說, 真的很失敗, 快點把這道菜換掉吧!!  也因為虎寫非常不滿意, 所以西堤的人也有上來致意, 手上拿了一個袋子, 我還以為裡面是裝娃娃, 順便附上一張餐卷之類的, 沒想到是...

P1040543 (Small).jpg 

P1040546 (Small).jpg 

   纖盈香草茶....


            西堤牛排官網 :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