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準備出發兩天的快樂行


每次都聽虎說台中的『輕井澤』小火鍋有多棒,這次我們來到了員林的輕井澤,位在員林火車站附近的輕井澤真的不好找路邊停車,繞了半天我們還是放棄,轉而去停收費停車場,一個小時30元,反正只是去吃個飯,等等就要去『九族文化村』。話說一進門就覺得對不起Mini Arrow,因為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我還是點了我的最愛梅花豬肉和風燒鍋」($189),虎點了梅花牛肉和風燒鍋」($189)Mini Arrow點了沙朗牛肉和風燒鍋」($250),環看了一下整間店的裝潢,很特別也很有味道,器皿也不大相同,鍋底和食材很快就上桌了,豐富的菜盤有蚵蠣,芋頭,南瓜,金針菇,玉米,蟳蟹棒,米血,豆腐,豆皮,雞蛋,丸子,地瓜,蕃茄,冬粉,香菇。肉盤更是大大一盤,這裡的肉是切成薄片,所以稍微燙一下就可以馬上起鍋,豬肉很嫩很Q,不會爛爛的散開,偷吃了一片沙朗牛,也覺得不錯,放再盤裡的肉一直到最後也沒有血水流出,很好。最後上了一被烏梅冰沙,虎不段的推薦我,叫我趕快喝,喝了一口,烏梅味剛剛好,不會太酸,正合我味。 

吃的越來越有味,突然發現
Arrow鍋裡剩了所有菜盤的料,他居然只吃肉,其他都沒吃,轉頭看看我和虎,吃的幾乎見底,除了不愛吃的南瓜以外,其他都掃完,難怪身材和他們差這麼多,果然我們這兩隻豬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平常我們還都以為自己吃很少,今天和他們出來吃飯,才知道原來瘦子都是只有吃這樣,而且居然還是一個男生,真是太過分了!但沒關係,在怎樣我都比虎吃的少 ^^  

 IMGP6105 (Large).jpg 

  鍋底

IMGP6106 (Large).jpgIMGP6107 (Large).jpg 

 菜盤

IMGP6109 (Large).jpg

  沙朗牛

 

IMGP6110 (Large).jpg

 梅花牛

 

IMGP6111 (Large).jpg

 梅花豬

 

IMGP6113 (Large).jpg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電話:04-8373714
網址:http://www.karuisaw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