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接到虎的電話  還以為他已經乖乖的來幫我修電腦
結果居然是叫我出門去找他 睡意矇矓的我  怎麼可能就這樣出門
我死不起床 他只好跟我說 "要給我驚喜"
但我還是不起床 因為 我覺得睡覺比驚喜重要
結果 虎一直沒辦法把我凹起床  只好跟我說 要帶我去看電影


這算驚喜嗎?? 對我們而言  算是驚喜喔!!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去電影院了  
通常熱門的院線片都可以用15吋的螢幕加豪華家庭劇院(虎認為)解決
這次 因為要看的是3D電影 如果院線的時候沒有看  以後就也沒機會了
看平面的版的 大概就不能體會那種 很立體的fu
虎定了"欣欣"的早場 聽說這樣很划算 只要200 而且在網路上預訂  還先選了個好位置
比較不會"暈電影" 因為我是那種超級愛暈的人 所以這就給虎一個貼心的獎勵^^

一開始我承認  我有被那個彈出來的捲尺嚇到 (笨)
電影的過程整個就非常不符合真實的情況  但看得開心就好
感覺沒有甚麼冷場 也還蠻多笑點的 
女主角也頗正的 而且感覺她真的很猛 難怪一小時要收5000冰島幣
7月中上映的電影 一直到我們昨天去看還蠻多人的
這部片 還蠻值得花錢去電影院享受那種聲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