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定瘋了,看到外面的天氣熱得要死,我連吃飯都懶得出去
可是在電腦前看了一早上的風景照,我居然毅然決然的跑回宿舍拿相機,出門了...
(所以我說我一定是瘋了!!!!)
明明就也不是揹單眼,只是一台小小的TZ3,就也在那邊計較光圈快門
(根本沒用,現在才知道可以全手動的重要性)
不過,反正我現在一定要出去拍照就對了



中正的校園真的到處都是美景,可惜不是開花季,如果是8月份,整個中正大道都會被美麗凋謝的紫花紅花覆蓋,那時候才是絕景吧!!



研究生宿舍 長長的坡道


研究生宿舍坡道





我真的已經熱到爆了....


陽光充足到自己過曝...



腳踏車,也陪伴大學生趕上課趕下課...


我很喜歡文學院,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拍到這


在遠的地方看這些花,感覺很像衛生紙黏在上面 >"<(完全失去美感)




你看這樣真的很像吧!!不過這葉子綠的還真誇張,現在才發現



學校每天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營隊在辦活動,一直不斷持續到9月迎新



準備要結束這段旅程了,因為我快熱昏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