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離九族很近,不用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走到比較熱鬧的街上,每家店的老闆都很熱情的招呼,不過大多是合菜,通常都會有魚這道菜,印象最深的就是總統魚了吧!

因為每家都有,可是其實我們幾個好像沒有意願想吃合菜,找了有單賣麵、飯的店,因為我沒仔細看的關係,一翻開菜單才發現,原來他沒有炒飯炒麵,讓我頓時有些尷尬,因為其他都是小火鍋和套餐,可是我們中午才吃過小火鍋,而且單價都不低,可是又都已經坐下來了,我開始面有難色,店裡的小姐就走過來問我們要點什麼,可是我卻說不出來,我低聲的跟虎說:「這裡沒有我想吃的」,可能因為小聲的關係,小姐聽成「這裡沒有好吃的」,所以她突然態度很差的說:「妳告訴我妳想吃什麼,我直接告訴妳哪間在賣,這樣比較快」,雖然知道他態度很差,但我還是跟她說:「炒飯」,她馬上把菜單收一收,然後非常生氣的說:「我們沒有賣炒飯,隔壁隔壁才有賣」。
我們四個就這樣又默默的走出來,走到另一家確定有賣炒飯的店,我們就非常開心的開始點餐,我點了「炒飯」,可惜她說沒有炒飯,於是我點了「炒米粉」,虎點了「炒麵」,Mini點了「榨菜肉絲麵」,Arrow點了「餛沌湯」,沒錯,他玩了一整天,開了一天車,他居然中午只吃一盤肉,晚上只喝一碗湯,是想當神仙也不用這麼年輕,被我碎碎唸了一頓,他還是只喝那碗湯,難道沒聽過『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嗎?(其實是覺得自己吃太多了

吃完飯,我們就邊散步,邊走回停車的地點,日月潭的夜景呈現一種靜澀,他就像一個美人般的躺臥在深山美地裡,不期待每個人都稱讚她的優雅,她的氣質,只等待那個與她心有靈犀的那個人,感受她釋出的情意。


 







這邊的公廁也有設計過,晚上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公廁,我還以為是什麼紀念品販賣處,慢慢的也到達停車的地點,該是起程回台中的路上了,雖然身體非常的疲憊,但我還是想說「熱鬧的逢甲I’m  coming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