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偶像劇  最近迷上了"美味關係"
覺的侯佩岑把百惠演的真好...
Alan 就一直這麼可愛  讓他演河馬  真的很適合
可惜 他在戲裡 註定要單相思百惠了
這首片尾曲  還蠻催淚的  ...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