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會恆溫




事情的變化  總是比我們預測的更快
從不願意接受 直到這一秒 接受命運的挑戰
心裡想的每一個未來 都是那麼的害怕
但仍然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